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FOH除甲醛有一套,KO入住新家的拦路虎

2022-02-16 17:23

摘要:买新房住新家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因为甲醛的存在,却让这份喜悦有了瑕疵。耗费了不少心思把新家装修好了,却要等待通风几个月,望家而不得归。

买新房住新家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因为甲醛的存在,却让这份喜悦有了瑕疵。耗费了不少心思把新家装修好了,却要等待通风几个月,望家而不得归。为了加快入住速度,人们在各种平台寻觅除甲醛妙招,绿植、橘子皮、活性炭齐上阵,但现实往往是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甲醛数值还是超标。专业的事情还要交给专业的产品,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旗下的明星爆品FOH除甲醛果冻与FOH除甲醛喷雾搭配使用,强强联合,快速解决甲醛困扰,让你安心入住新家。

(Full of Hope除甲醛果冻)

FOH除甲醛果冻 除醛过程可视化

FOH除甲醛果冻和传统的活性炭和硅藻泥吸附技术不太一样,是应⽤复合雪松除醛因⼦分解空⽓中的甲醛,将其转换成水和二氧化碳,除醛效率更高、除醛更彻底。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机构的认证,FOH除甲醛果冻除醛率高达95.8%。将激活液滴到产品表面后,产品被激活,开始除甲醛工作,完全变为半透明色后,产品进入稳定工作期,24小时不间断消除甲醛。随着有效成分挥发,产品会逐渐干瘪,三个月左右干瘪成1元硬币大小时便可更换。FOH除甲醛果冻不仅效果好,还有除醛过程可视化设计让你更为安心。甲醛的释放期为3-15年左右,作为“隐形杀手”一直潜伏在我们身边,仅仅入住前的除甲醛可不够,家中常备FOH除甲醛果冻,便能够持续守护我们的居家环境。

(Full of Hope除甲醛喷雾)

FOH除甲醛喷雾 快速净

用FOH除甲醛果冻加速新家除甲醛,安心入住后才发现还缺些家具。要知道,家具中油漆、粘合剂等材料都会释放甲醛,突然让这样的家具进入家里,简直就是给家里投了个“隐形炸弹”。但也不必惊慌,将FOH除甲醛喷雾均匀喷洒至家具表面,通风30分钟后用湿抹布擦除,便能快速除甲醛。

甲醛是危害家居健康生活的罪魁祸首之一,如何才能无死角的解决家中任何一个可能存在的甲醛风险?对此,FOH为我们递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FOH除甲醛果冻+FOH除甲醛喷雾,除醛黄金cp,轻松解决甲醛烦恼,尽享居家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