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阁酒店群落户山西,纵深布局大西北战略

2022-02-18 12:18

摘要: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2022年1月7日,雅阁酒店集团与田森集团在山西晋中达成战略合作,雅阁酒店集团通过将田舍雅阁璞邸酒店、田森雅阁温泉度假酒店、田里澳斯特精选酒店统一管理。

图片1.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2022年1月7日,雅阁酒店集团与田森集团在山西晋中达成战略合作,雅阁酒店集团通过将田舍雅阁璞邸酒店、田森雅阁温泉度假酒店、田里澳斯特精选酒店统一管理,协助田森集团打造成为山西文旅住宿行业板块新标杆,实现集团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合共赢。

图片2.png

田森集团董事长 杜寅午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田森集团董事长杜寅午表示,雅阁酒店集团是国际性的品牌,相信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将提升酒店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山西晋中文旅酒店行业新标杆!

图片3.png

雅阁酒店集团CEO  张黎明太平绅士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CEO张黎明太平绅士表示,山西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三家酒店项目位于山西的后花园晋中,毗邻平遥古城等景点,田森集团秉承传承晋商文化的理念,历经20载发展成为当地龙头企业,此次合作,雅阁酒店集团将通过发挥国际化运营经验和平台,创造佳绩!

一、田舍雅阁璞邸酒店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酒店位于山西晋中榆次区,拥有139间客房,精选特色餐厅、豪华宴会厅、智能会议室,以亲情化、精细化服务让每一位宾客尽享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二、田森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酒店位于晋中市定阳路,毗邻榆次万达广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等高端购物中心。酒店设有243间客房,在温泉套房可享受来自地下2800米的硫酸钠康养温泉,还配套温泉区、早餐厅、健身房、室内游泳池等设施;周边有亚洲第二纵深的大规模室内蓝洞潜水等。

三、田里澳斯特精选酒店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酒店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毗邻大学城、田森汇、万科、万达。酒店拥有128间客房,简约大气的大堂,优雅舒适的西餐厅,尽享浪漫与静谧。

图片10.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此次,雅阁酒店集团与田森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山西晋中高中端酒店圈,凭借雅阁酒店集团的国际化品牌优势、专业酒店运营经验、国际化酒店人才培养,和田森集团强大经营实力,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山西经济文化旅游建设增添华章异彩的一笔!

大西北酒店战略布局

陕西西安华榕雅阁酒店

陕西西安沣东澳斯特精选酒店

陕西西安大通雅阁酒店

陕西延安学院坊木兰雅阁大酒店

陕西延安河映居木兰雅阁酒店

陕西延安城投洛川木兰雅阁酒店

陕西延安万象汇澳斯特酒店

陕西渭南同州院子雅阁璞邸酒店

陕西宝鸡太白熙(西)岸雅阁度假酒店

山西晋中田舍雅阁璞邸酒店

山西晋中田森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山西晋中田里澳斯特精选酒店

雅阁酒店集团在山西酒店群的落成,标志着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涵盖高中端的雅阁系列及澳斯特系列品牌得到市场与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此次品牌战略合作意义重大,雅阁酒店集团将通过打造田舍雅阁璞邸酒店、田森雅阁温泉度假酒店、田里澳斯特精选酒店,强势进入山西高中端酒店圈,实现陕西西安-陕西延安-山西晋中的大西北战略纵深布局。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0+中高端酒店,25310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0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