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从酒店到生活方式,喆啡酒店诠释全方位复古格调体验

2022-02-28 16:57

摘要:在激烈的酒店市场竞争中,喆啡酒店已经稳步迈入了第九个年头。2013年至今的市场开拓与培育,不仅令喆啡有了丰富的积累,规模增长达到了点状爆发的阶段。

在激烈的酒店市场竞争中,喆啡酒店已经稳步迈入了第九个年头。2013年至今的市场开拓与培育,不仅令喆啡有了丰富的积累,规模增长达到了点状爆发的阶段。还先后推出了锐品(ELITE HOTELS)、憬黎公寓酒店(TULIP LODJ)这两大产品。

其中锐品定位高端星级酒店,在欧洲复古、浪漫、自由的风格之上融入了爵士、红酒、雪茄等高品味元素。憬黎公寓酒店则定位高品质社交型公寓,该品牌结合了酒店住宿的质感和优质服务,与公寓长居生活感的优势于一体,源自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公寓品牌。据悉,锐品与憬黎都将在2022年迎来首店开业。

作为生活方式品牌,锐品酒店、憬黎公寓酒店与喆啡酒店一同,已形成发展的合力。聚焦喆啡的3.0产品,无论是沉浸式的情境体验打造,还是在主题文化的深化上都独具造诣。步入酒店,就像走进咖啡馆,浓郁的咖啡香味萦绕鼻尖;乔伊斯书房、经典火炉区营造沉浸式复古氛围……以“咖啡馆文化”为核心的元素贯穿在整个酒店设计中,串联起了单一住宿体验之外的阅读、工作、社交等多种生活内容,暖色系搭配格调设计规划而成的喆啡酒店,为住客提供的已经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住宿功能,而是多样化的复合体验,这与当下消费者日益多元的需求及酒店业态发展的方向不谋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喆啡在打造情境艺术的过程中也融入了新的业态,比如咖啡馆、书吧、艺术画廊等,加之餐厅以及售卖IP产品及周边的生活馆等,为喆啡在创造非客房收入上找到了更多的发力点。

截止目前,喆啡酒店全国开业门店超600家,签约破千家,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在品牌稳步发展的同时,喆啡也不断升级产品、优化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全方位的格调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