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铂爵旅拍婚纱照屏保级美景,缓解你的“旅游荒”

2022-03-04 11:24

摘要:也许只有当不能旅行的时候,我们才会真正明白旅途的意义,那些风景如画的世界,让人如痴如醉。其实,生活处处皆风景,只要你细心发现,惊喜自在人心。

也许只有当不能旅行的时候,我们才会真正明白旅途的意义,那些风景如画的世界,让人如痴如醉。其实,生活处处皆风景,只要你细心发现,惊喜自在人心。作为中国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一直在寻找美的足迹,挖掘到了许多宝藏之地,置身其中便可以脑补世界美景,缓解“旅游荒”。

铂爵旅拍作品

广州小白宫,楼阁朦胧烟雨中

极具欧式风情的浪漫“广州小白宫”,在岭南气息浓厚的羊城中显得一枝独秀。隔着湖面远望,卧躺在流花湖公园湖芯处的白楼,像是唐顿庄园里的城堡,满满的英式风情。铂爵旅拍把广州春天的第一场浪漫约会定在了这里,朦胧空气中藏匿着柔情,复古小资的罗曼蒂克气质,顿时让人沉醉其中。

铂爵旅拍作品

鼓浪屿杨家园,欧式复古巴洛克

鼓浪屿拥有1000多幢老别墅,其中有号称“鼓浪屿十大豪宅”的著名别墅,杨家园便是其中之一。杨家园四幢老别墅装饰偏西方巴洛克风格,门楼造型及雕塑典雅大方,廊柱秀丽挺拔,窗柱雕塑一窗一式,独具艺术韵味,被誉为鼓浪屿的“凡尔赛宫”。铂爵旅拍用“赫本风”打造慵懒又随性的新人穿搭,在厦门杨家园演绎出欧洲老电影的风格。

铂爵旅拍作品

海南三亚,“屏保级”热带风情

说到度假,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三亚,在这里随手一拍,都有置身异国的感觉。巴厘岛的椰风蕉雨,哈瓦那街头的随意自然,夏威夷的热带风情,最重要的,这里有超长的海岸线。滨海公路上近处成排的椰林、远处翻涌的蔚蓝大海,让人又像是一秒穿越到了南加州。新人可以在海上拍摄“GQ盛典”同款“海岸床”大片,氛围感拉满,画面简直就是“屏保级”。

铂爵旅拍作品

人们常说,风景总在远方,但留心观察,其实美景就在眼前,不必舍近求远。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铂爵旅拍游走于山河湖海,穿梭在大街小巷,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发掘心灵之旅,记录魅力生活的幸福时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