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记得要善于学习

2022-03-04 17:57

摘要: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记得要善于学习。刚工作的时候,领导安排办公室的一位姐姐带我,算是师傅吧,我叫她媛媛姐。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记得要善于学习。刚工作的时候,领导安排办公室的一位姐姐带我,算是师傅吧,我叫她媛媛姐。那时的我真的非常崇拜媛媛姐,觉得她好厉害,做事雷厉风行,左右逢源。我就显得比较木讷,不爱说话,害羞,遇见同事或者领导恨不得绕着走的那种,在单位里不讨喜。

后来媛媛姐和我聊天,有些话她没明说,只是点了我,意思是让我改变下目前的状态。当时她说的一句话,至今我仍记忆犹新。她说你要善于去发现别人的优点,然后把别人的优点学过来,学的多了自己自然就得到提升了。

最近几年职场诸多不如意,磕磕碰碰,慢慢间像开了窍,懂了当初媛媛姐的那番话,开始尝试着去实践,去向别人学习,别说还真有效果。

我有个同事,特别喜欢关注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科技方面的东西,遇事喜欢思考,想问题想的很深,有自己的主见,不随波逐流。在同事的影响下,我也开始关注相关的科技方面的公众号或文章,了解一些走在时代前沿的高科技,开阔了眼界,原来科技进步如此之快,有些技术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好神奇。

闲暇时我们会经常聊天,就某个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彼此交流各自的想法,从而发现我思考问题的不足之处,学习他的多向思维,以及逻辑思维的缜密,对自己的思考能力和知识面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职场上要保持谦虚的心态,多向他人学习,学习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他人的长处和优点,转变为自己的东西,完善自我,为自己所用。善于向他人学习,是自我提升的一条捷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