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喝咖啡的人都住喆啡,喆啡酒店引领生活方式

2022-03-09 11:09

摘要:“生活方式”的概念非常宽泛,但本质上是营造生活场景,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当生活方式走向住宿业。拥有丰富体验的生活方式酒店,也越来越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生活方式”的概念非常宽泛,但本质上是营造生活场景,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当生活方式走向住宿业。拥有丰富体验的生活方式酒店,也越来越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喆啡酒店以充满格调的复古风格,文化气息浓厚的多功能大堂,以及标志性的咖啡馆氛围,传递独特的生活方式,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啡凡的入住体验。

多元化角度,为消费者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有调研显示,面对“疫情爆发后,哪种酒店更能吸引游客的兴趣”这一问题,超过69%的受访者认为,生活方式酒店将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喆啡酒店作为生活方式酒店品类的标杆品牌,在聚焦消费者内心满足的同时,更从主题文化、沉浸式体验等多个维度,创造了如尤利西斯书房、东方列车式火炉休闲区等特色体验空间。以品质化的复古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能够从枯燥,单调的生活中抽离出来,寻找诗与远方。

短途“逃离”烦嚣,享受属于自己的满足感

受疫情的影响,相比去遥远的城市旅行,周末来一躺周边的 “微度假”,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要选择。而正是这样的需求,促进了周边游的升温。数据显示去年至今,位于城市周边景区的喆啡酒店迎来了客流高峰,特别是游乐园附近门店更是保持高入住率。

基于良好的区位布局及优质的服务,喆啡酒店在各大预定平台的口碑始终保持优秀。房间内的零压床品、高品质的洗护、质感复刻家具,都让旅客能舒适沉浸于个人空间中,享受旅途的美好。

就是住在咖啡馆的感觉,创造啡凡入住体验

剖析当下的消费需求,传统的跟团打卡目的地已经不再是主流,旅行者们开始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的玩法。喆啡酒店以咖啡馆文化作为主线,在营造啡凡旅途体验的同时,也不断打造更加贴近消费者价值取向的酒店。从大堂的一杯欢迎咖啡到房间内的手冲壶,喆啡占据消费者从味蕾到大脑的全部感受。这样独具一格的“住在咖啡馆的”感受,也令喝咖啡人的都住喆啡。

在多元消费的今天,能在后疫情时代突出重围,需要倚靠强有力的品牌文化内涵支持,在酒店原有的功能基础上增添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从而增大品牌张力,让消费者获得入住的满足感。喆啡酒店作为主题鲜明的品牌,将继续深化其复古风格和咖啡馆文化的多方位植入,为消费者带来全感官体验的醇享旅途。

(1)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4大发展趋势|迈点译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