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神州租车多城投放新能源车,打造绿色出行风景线

2022-04-08 16:50

摘要:随着近年来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出行选择。作为汽车租赁市场的头部品牌,神州租车也在不断加码新能源汽车的布局,引领行业迈入电动化。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出行选择。作为汽车租赁市场的头部品牌,神州租车也在不断加码新能源汽车的布局,引领行业迈入电动化。

目前,神州租车新能源汽车的投放重点除了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之外,也包括郑州、西安、三亚、海口等省会或旅游城市,一方面,这类城市的用户对新能源汽车品牌认知度相对更高,而另一方面,相应的充电桩等配套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充电服务。

从投放的车型的车型来看,分别为大众ID.4X、大众ID.4X长续航版、大众帕萨特混动、大众ID.4 CROZZ、大众ID.6 CROZZ、一汽大众迈腾,以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居多,广州、深圳两地还有新势力造车品牌的主力车型小鹏G3可供租用。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既能够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也符合国家对于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倡导。对于汽车租赁公司而言,上线多款新能源车型,可以让消费者深度试驾新能源汽车,享受到新能源汽车低碳环保、乘坐舒适、节能省钱等优点,更加快速地提升公众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

一直以来,神州租车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合作模式,以推动绿色出行和新型汽车消费文化为己任,倡导用户的出行方式向绿色、可持续方向转变。早在此前,神州租车便已多次批量采购过新能源汽车,均受到用户的欢迎。

2021年至今,神州租车在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方面的成果多次获得国内外认可,不仅获得2021环球趋势案例“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发布的ESG评级报告中,神州租车自2018年均获评AA级别,被列入行业领导者类别。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接近11万辆,同时引入越来越多新车,除了服务车况得到极大提升之外,车队电动化比例也在持续提升中。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未来随着电动车产业发展更加成熟、以及配套设施的日趋完善,这一占比会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