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元旦将至,非繁城品酒店助力品质出行

2021-12-30 12:19

摘要:近日,同程旅行发布《2022元旦旅行消费趋势报告》,对2022年元旦旅行市场趋势进行分析预测。

近日,同程旅行发布《2022元旦旅行消费趋势报告》,对2022年元旦旅行市场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平台大数据显示,今年元旦假期全国酒店预定量已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家门口”跨年成为主流,本地住宿订单占比超过45%。

数据同样显示,北京、广州、重庆、荆州、济宁等属地文化丰富的城市仍然深受90、00后出行人群欢迎。为保障人民群众进行有序、安全的节庆出游,各平台、酒店及旅行相关行业,纷纷出台防疫安心政策,并推出多重优惠及对客服务升级举措,为广大旅客提供保障,也为饱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注入信心。

今年下半年开始,知名城市人文商旅酒店非繁城品作为中端酒店中主打城市特色与人文情怀的行业佼佼者,不断优化服务,延展旅客能够在商旅及度假中获得的便利和体验。  

钜惠迎新,多重营销活动感恩回馈

进入12月,非繁城品酒店“喜迎双旦”优惠预订活动率先开启,拉开年末为广大客户朋友呈上新年心意的主题活动帷幕。活动期间用户入住非繁城品酒店可享受7折起的价格优惠,更有百元组合优惠券领取。本次活动覆盖了非繁城品全国门店,优惠周期延续到农历新年之后,为辞旧迎新的岁末年初更添暖意。

 

其中,新晋上线的非繁城品多家新门店也参与到其中,如非繁城品北京十里河地铁站店、非繁城品大庆西站万达广场店、非繁城品天津军粮城地铁站店、北京首都机场南法信地铁站店等,这些城品门店,经过精心打磨、全面的产品及服务升级,在2021年末迎来首次亮相,也是非繁品牌品质腾飞、品牌创新的积极呈现。

瞄准城市商旅人群,提供有品质的出行服务,非繁城品酒店不但深耕城市特色,也力图通过多样化的品牌合作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体验升级。12月中旬非繁城品酒店与电影《反贪风暴5》的跨界合作正在进行,预定城品酒店并关注官方品牌信息发布,即有机会免费观影,为广大客户献上休闲娱乐大餐。  

“城”意暖心,品质服务打造惊喜商旅

为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消费群体口碑与复购率,夯实品牌人文基调。2021年下半年,非繁城品运营管理中心开展“城”意文化路演活动,通过线上讲座、情景互动演练、优秀门店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为全国门店管理团队及基层员工带来专业化的服务培训,并根据个别分店实际情况进行“服务问诊”,为其制定专属提升计划。  

进入12月,非繁城品推出了主题式服务专项活动,设置问候+布置+话术分+客户维护四主题同步进行,通过门店节日氛围打造,暖心问候语升级,个性化节日心意礼品赠送,常旅客回馈等举措为到点宾客带来节日祝福。

如非繁城品深圳海雅缤纷城店为客户提供平安果等伴手礼,并手写心意卡迎宾送客。非繁城品国贸建外SOHO店为到店客户提供心意水果盘及双节氛围感环境布置。非繁城品江门新会步行街店除节庆装饰外,为锦江会员奉上感谢信。非繁城品白云大道北地铁站店早早准备了双旦礼盒,并使用专属节庆问候语为每一位到店客户带来惊喜。12月25日,恰逢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当日住店旅客中有不少考生,非繁城品济宁火车站万达店等门店也特别为考生朋友们准备了加油礼品,祝福旗开得胜。

进入冬季,疫情防控及门店安全保障仍不容忽视。非繁城品酒店在今年下半年上线纯净客房产品,以纯净客房产品选配、门店防疫检查升级、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疫工作及政策同步等业务动作,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出行安全。

在硬件设施、门店消防安全、设备维护等方面启动升级版本检查表,在更大范围内更精细化排查风险、防范于未然,同步提升门店品质。针对节前预定高峰,非繁城品运营管理团队启动从后端总部到区域到门店的多级督导制度,切实保证门店价量平稳,掌控房态,为预订及客户咨询提供保障。

冬季虽至,温暖依旧,非繁城品将一如既往坚持打造有温度的品质商旅住宿的初心,为消费者呈现更高品质的住宿,为投资人利益保驾护航。对酒旅业并不算友好的2021年即将过去,我们相信坚守初心与稳扎稳打是创造业绩的制胜法宝,期待与您共度崭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