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畅游姑师!维也纳酒店新疆吐鲁番文化西路店开业

2022-04-19 17:57

摘要:维也纳酒店(江西赣州方特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配以欧洲艺术佳作装饰,为宾客营造出魅力无穷的视觉享受,完美诠释新古典主义商务酒店新概念。

维也纳酒店(新疆吐鲁番文化西路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配以欧洲艺术佳作装饰,为宾客营造出魅力无穷的视觉享受,完美诠释新古典主义商务酒店新概念。是您商务洽谈,旅行居住的理想之选!

维也纳酒店(新疆吐鲁番文化西路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豪华商务会议室,免费wifi、3秒速热的时尚卫浴系统。自助洗衣房和健身房配套设施齐全。还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和自助早餐厅。

维也纳酒店(新疆吐鲁番文化西路店)位于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文化西路777号,旁边有铜锣湾商业广场,高昌丝路精品地下街,电影院,大型超市等,配套设施齐全。

酒店位置: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文化西路777号

酒店交通设施:

吐鲁番客运站:距离约酒店1.6公里,车程约5分钟

吐鲁番北站:距离约酒店10.2公里,车程约30分钟

交河机场:距离约酒店11.4公里,车程约35分钟

库木塔格沙漠:距离约酒店91.8公里,车程约1小时31分钟

火焰山景区:距离约酒店30公里,车程约30分钟

交河古城:距离约酒店8.1公里,车程约20分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