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周边出游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维”伴随行 驾驭随心

2022-04-25 17:58

摘要: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大家是去市内景区转一转,还是选择去周边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景以及春天的气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本地游、周边游是今年“五一”假期的大趋势。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大家是去市内景区转一转,还是选择去周边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景以及春天的气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本地游、周边游是今年“五一”假期的大趋势。去哪儿平台2022年4月24日发布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可以露营的公园门票销量同比去年涨幅超五成。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各类户外体验也成为近期出行关注热点,各类公园搜索热度环比上涨122%。露营是今年春季出游市场的“顶流”,在清明假期的热潮之后,五一前夕搜索热度继续上涨68%。

除了露营,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前夕,文化相关的景点和体验深受年轻游客关注,博物馆相关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184%,“非遗”相关搜索热度环比上涨43%。

迎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维也纳酒店推出“维”伴随行 驾驭随心主题活动

连住3天 6折起

1、活动时间:2022年4月20日至5月19日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会员通过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微信/小程序)预订及入住活动酒店,参与【连住3天特惠】活动价格,可享受部分房型6折起特价优惠。

3、活动规则:

(1)可预订及可入住时间:2022年4月20日至5月19日

(2)活动价格:连住3天6折起;

(3)酒店预订详情页显示价格即为折后价格,具体可预订时间、酒店及房型以当日预订页面展示为准;

(4)取消规则:具体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

(5)本活动不支持使用电子代金券、体验券、且不与其他折扣及优惠活动同享。

(6)会员权益:如是本人预订本人入住,除可享活动价包含的相关权益外,还可享锦江会员积分权益(以实际入住房费计算),其他会员权益(会员早餐、延迟退房等)以酒店详情页展示为准。

推荐门店

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由名师设计,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务、团建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各式豪华客房,配有落地窗,智能化语音操控系统,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科技感的住宿环境,拥有助眠愉梦之床,简欧风格设施,三秒出热水雨淋花洒,光纤网络WIFI全覆盖,丰盛触动味蕾的自助早餐,酒店并且配有免费地下停车场。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位于重庆市开州区滨湖东路,毗邻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4A级景区步行仅需5分钟,汉丰湖四山环抱、与城市和谐共生,拥有独特的滨湖湿地、风雨廊桥、开州举子园、刘伯承同志纪念馆(故居)等自然与人文景观。距离康桥医院仅需3分钟车程,新世纪购物广场仅需5分钟车程。在这“城在湖中,湖在山中、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地,舒适、典雅的客房亦是您舒缓身心、放松心情的理想场所。无论你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休闲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维也纳酒店(5.0开州区汉丰湖店),重庆市开州区文峰街道双合店社区田园街北二路19号

地理位置优越

步行至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仅需5分钟;

距离康桥医院仅0.5KM;

距离高速入口(万州方向)4.8KM;

距离月谭公园车程2.4KM;

距离新世纪购物广场车程1.2KM;

巴洛克装修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音乐世界之都。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商旅、本地接待用房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