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联奖案例:兰欧酒店︱隐藏在陆家嘴核心商圈的高端艺术商旅酒店

2022-04-20 10:38

摘要:兰欧酒店上海浦东陆家嘴八佰伴店以艺术商旅为核心,通过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服务特色、独特的艺术定位,将舒适体验、艺术潮流、人文气息充分结合起来。

兰欧酒店上海浦东陆家嘴八佰伴店以艺术商旅为核心,通过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服务特色、独特的艺术定位,将舒适体验、艺术潮流、人文气息充分结合起来,打造出集艺术博览、创新零售、联合办公、艺术主题房于一体的生活空间,为宾客在短暂的商务、旅行途中提供自在美好的舒适享受。2022年初上海浦东陆家嘴八佰伴店获得尚美生活集团新联奖2021年度“最佳网红打卡酒店”的荣誉。

1.png

兰欧酒店上海陆家嘴八佰伴店于2021年8月启动试营业,10月正式营业至今,以独特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体验受到旅客一致好评,酒店运营期间不断丰富优化服务项目,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入住体验。

酒店位于陆家嘴核心金融区,距离知名商业广场八佰伴仅100米,靠近上海外滩、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隍庙等著名景区,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约6.4公里,驾车仅需20分钟,周边公交地铁出租车等交通设施完备,紧靠地铁2号线、9号线,出行十分便利。

2.png

3.png

兰欧酒店用与生俱来的艺术底蕴绽放在上海核心区域陆家嘴,为魔都呈现艺术视觉盛宴。酒店大堂配套的艺术中心,放置著名画作和艺术作品;客房设有大英博物馆联名开发的IP主题房型,多种IP主题将多元艺术缩影在客房空间,完美诠释艺术美学氛围;顶楼设有露天花园,可观望整个陆家嘴繁华街景,与上海二件套标志建筑物合照;多种特色艺术属性的美学鉴赏形式表达,让上海陆家嘴兰欧酒店成为网红争相打卡胜地。

4.png

5.png

酒店房型丰富完备,设有高级大床房、豪华大床房、行政大床房、行政双床房、亲子房、艺术主题房等共52间。客房配备国际高星酒店必备床垫金可儿,洗护用品采用POLA,布草和洗护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康乃馨。客房设备采用智能一体化配置,语音控制覆盖灯光、电视、窗帘等设备,同时设有功夫茶具,自助饮料及小冰箱满足旅客的多元化需求。

上海陆家嘴兰欧酒店配套齐全,时尚餐厅、商务休闲区、阅读区、艺术展览区、健身房、洗衣房、会议室等一应俱全,为旅人提供完备的出行配套服务。酒店一直秉承着为住客提供“非凡雅韵,由心而生”的服务理念,以服务为支撑点树立兰欧非凡雅致的品牌形象,将由心而生不落俗套的服务悉心考究融入每一处细节,让宾客尽享意趣生活。“兰大使”时刻相伴,提供高品质服务,为每一位住客营造一段艺术、品质、精致的商旅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