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福州再添地标性酒店---锦江都城酒店(福州三坊七巷东街口店)值得打卡

2022-04-24 14:58

摘要:福州,历史悠久、古迹繁多,时间为这个城市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你踏上三坊七巷的石板路,雕花精美的窗棂、凝重朴素的马鞍墙,立即能感受到古风的余韵。

福州,历史悠久、古迹繁多,时间为这个城市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你踏上三坊七巷的石板路,雕花精美的窗棂、凝重朴素的马鞍墙,立即能感受到古风的余韵。

不受羁绊,自由自在,独自旅行在这里的大街小巷,感受城市的心跳,探索闽南风情,当您出游来到三坊七巷时,选择入住下面这家酒店,一定会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锦江都城酒店(福州三坊七巷东街口店)为您提供一个自在、放松的旅居空间。

酒店位于三坊七巷景区及东百、大洋商业圈,从酒店窗户眺望三坊七巷满是时代韵味,颇具历史积淀;酒店还和东百中心相连,吃喝玩乐近在咫尺,都市生活的时髦魅力与三坊七巷的历史古韵都是唾手可得。

大堂·大堂吧

熠熠生辉

酒店在设计上汲取了福州地方文化特色,包括油纸伞的伞面纹理,三坊七巷古建筑的瓦片形状等,展现了这座城市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历史文化内涵,再现千年丝路的繁华盛况。

整个大堂从美轮美奂的水晶吊灯,到高贵大气的主题色调,从精致典雅的桌椅摆件,到让人赏心悦目的盆花绿植,都充满了让人沉心静气的艺术美学,为风尘仆仆的你拂去一身劳累。

不同的创作素材和呈现形式与酒店环境融为一体,东西方的设计理念、艺术作品在此融合碰撞,空间与历史人文、美学艺术进行情感联接,这些无一不让你感受到艺术温度的情意。

大堂·茶吧

茶香四溢

从进入酒店伊始,空气中隐隐浮动的清新茶香就让爱喝茶的人倾心不已。福州茶文化源远流长,作为世界茉莉花茶发源地,至今已有 1000 多年历史。

酒店大堂的免费茶吧,汇集了多种精品名茶,为住店客人展示世界各地的特色茶文化,并有茶艺表演和茶文化展示,寂静空远,是你逃离城市喧嚣的隐秘之所。

你可以邀上三五好友,或是享受一个人的自由悠闲,在这里品茗看书、聊天发呆,感受来自闽南文化的印记,时间也仿佛静止在这一刻。

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是你本次出行的完美港湾。客房设计上融入了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优雅、精心、创意的价值理念,坚持为客人带来惊喜、启新、舒活的入住感受。

锦江都城酒店客房中较为跳脱的“翠绿色”是设计的亮点。以榕为伴的翠色,是榕城灰砖与实木搭建出寻常巷陌基调里的一抹亮色,是福州的常绿四季,是福州人爽朗明快的性情,是“最福州”的颜色,更是当下年轻化的精英客群生活中不息的Party节奏。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酒店特推【赏花季】379元享原价539元的风雅商务房一间夜,另赠送大红袍一罐的酒店控超值打卡活动。了解更多可关注“锦江都城”或“锦江都城酒店”微信公众号。)

餐厅 

美时美刻 

满足了味蕾,这个旅行才能过得更加开心!锦江都城酒店(福州三坊七巷东街口店)为热衷本地风味和国际美食的你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

锦江大厨以美食闻名,锦江都城酒店(福州三坊七巷东街口店)也传承了这一传统,酒店内为宾客提供多样的餐饮选择,为宾客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美食,特别呈现 “中国八大传统菜系”之一的本地特色——闽菜。

休闲 

丰富体验 

出游要过得舒适,睡觉和吃饭必不可少,但这也不是你偷懒的借口哦,要注重劳逸结合,尤其锦江都城酒店(福州三坊七巷东街口店)还隐藏着众多有趣的休闲娱乐活动,不好好玩一下,怎么对得起这次出游呢?

酒店宽敞舒适的健身中心拥有完善的健身器械设施及瑜伽室,为商务客人带来挥洒自如的运动乐趣,宾客可以随时遵循自己的运动习惯前往锻炼。你也可以走进户外,漫步福州,你可以在三坊七巷感受现存最为完好的古代坊巷制建筑群;来到上下杭,你可以感受古代闽江码头的市井文化。

当结束一天的旅行,回到酒店,文雅的环境、舒适的房间、柔软的大床...舒缓一天的疲惫~

如果还想要更深地探索榕城芳华,走进文韵福州,可以问一下酒店的旅居大管家,除了熟知酒店设施、设备及服务,她们还同时精通当地文化传统及历史名胜,不论是住店疑问,还是出行指南,有困难找酒店的旅居大管家就对了。

这里的每一细节

都是轻奢悦己的体现

这里的每一格局

都是生活方式的传达

这里的每一方寸

都代表了锦江都城酒店的品格

锦江都城酒店邀您一起邂逅“有福之地”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