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探寻千年丝路,点亮亚欧大陆 | 锦江都城酒店绘就“一带一路”美好画卷

2022-03-11 17:56

摘要:探寻千年丝路·点亮亚欧大陆 历史总是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创造奇迹。

探寻千年丝路·点亮亚欧大陆

历史总是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创造奇迹。2000年前,古丝绸之路上的驼铃声奏响了东西文明交流的乐章;2000年后,从白山黑水到云贵高原,一列列火车从中国各地始发跨高山、穿戈壁、越平原,将大宗货物运抵万里之外的欧洲。这不仅是一条贸易之路,更是一条连接亲情、合作、机遇的重要纽带。奔跑在亚欧大陆上的中欧班列,恰如古丝绸之路上的驼队在今天的投射。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文旅探索型中高端的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不断探索品牌发展思路以“打造中西文化融合的文旅酒店”为愿景,通过对东西方文化的融合结合当下最潮流的演绎手法,加上在地文化的植入,呈现全新的酒店入住体验和品牌魅力扮演好国际“友谊使者”这一角色。沿着“新丝路”路线,秉承“新丝路”精神积极探索在地文化的当代焕新用中国式创新引领世界酒店潮流。

那么中欧班列的中国始发站都有哪些城市呢?锦江都城酒店在这些城市又有哪些文化印记呢?现在请跟随我们一同坐上中欧班列,向锦江都城酒店出发!

从张骞“凿空西域”,到如今飞驰在广阔原野的中欧班列,古老的欧亚大陆上数千年日出日落亘古不变风吹不尽黄沙,掩不住驼铃。

在中欧班列开行的快车上,前赴后继的梦想家正在发挥着前所未有的创造力,为这条漫长的里程开拓着新的空间。探索在亚欧大陆上的锦江都城酒店也不负众望,秉承一带一路精神,落户中欧班列新站点--(成都·铁港),续写着古丝绸之路的勃勃生机。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