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堡礁住宿指南|在澳大利亚旅游,酒店也成为“避世乌托邦”?

2022-04-25 11:51

摘要:从大众旅社到隐居空间,从海岛豪舍到森林树屋,在澳大利亚旅游你会发现,这些不拘一格的住宿设施无疑也是旅途中可以一次次为游客增添探索乐趣的地方。

从大众旅社到隐居空间,从海岛豪舍到森林树屋,在澳大利亚旅游你会发现,这些不拘一格的住宿设施无疑也是旅途中可以一次次为游客增添探索乐趣的地方。今天就一起来探秘位于热门旅行目的地--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附近的度假酒店,快来更新你的旅行住宿清单吧!

塔莱海滩自然保护区(Thala Beach Nature Reserve)度假村

生态友好的酒店在澳大利亚向来深受欢迎,它们不仅注重游客的居住体验,同时,其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也令人赞叹,而距离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仅10分钟车程的塔莱海滩自然保护区便是这样的一处绝美度假村。

度假村依山傍海,身处145英亩的原生态森林之中,最棒的是,度假村内还有一大片椰子树林和动物保护区,你可以邀请原住民向导一起自然/野生动物漫步,看景,观赏各式各样的美丽鸟儿,邂逅袋鼠……与野生动物做邻居的快乐,来了才知道。

蜥蜴岛度假村(Lizard Island Resort)

位于大堡礁最北端的蜥蜴岛(Lizard Island),有着天然僻静,四周被暗礁与泻湖所环绕,是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而把落脚点选在隐居感十足的蜥蜴岛度假村,绝对是一次理想的逃逸之旅。

除了提供豪华的海景别墅和套房以外,度假村还拥有24个私人沙滩,可以带上一篮子的美食佳酿,乘坐机动游艇去探索它们,游客罕至使得你可以很容易便“独享”一片海滩。

如果你想要“动起来”的行程,游泳、冲浪、皮划艇、潜水、海滩瑜伽、徒步、远足、滑翔伞……丰富又有趣的活动应有尽有,仿佛24小时都不够用。

Qualia度假村

入住一间好的酒店,在一段旅程中是加分项,不仅可以丰富人们的各种体验,更是能够成倍提升度假的幸福指数。坐落于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的Qualia度假村便是许多游客心中YYDS般存在的完美栖居。

这里有观赏圣灵群岛(Whitsundays)绝佳视野的私人阁楼,有被海风包裹的无边际泳池,还有为人们提供高级料理的Pebble Beach和 Long Pavilion餐厅,以及提供游览包含白天堂沙滩(Whitehaven Beach)和心形礁(Heart Reef)等在内周边景点的贴心服务……,是的,当你选择了Qualia,几乎所有烦恼都可以被驱散到九霄云外。

银橡树酒店(Silky Oaks Lodge)

银橡树酒店的最大亮眼,便是建于戴恩树热带雨林(Daintree Rainforest)内的树屋,紧邻莫斯曼河(Mossman River)。一秒躺进古老森林的居住体验,颇有种住在童话屋的既视感。

白天,你可以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来探索被2800多种植物覆盖下的神秘雨林:徒步、远足、自驾、漂流、邂逅野生动物,或在戴恩树河(Daintree River)巡游、高空俯瞰莫斯曼峡谷(Mossman Gorge)、体验原住民文化与艺术……,整个行程充实又不失趣味。

夜晚,回到树屋,你可以在餐后享受一场超舒压的丛林水疗Spa,然后伴着真正的雨林白噪音,睡个好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