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火爆!玉泉山关陵景区“五一”跨界国风,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

2022-05-06 11:59

摘要:“千古当阳邀天下,一脉玉泉润古今”。“五一”假期期间,春风和煦,艳阳高照,玉泉山关陵景区迎来休闲踏青旅游的高潮。

“千古当阳邀天下,一脉玉泉润古今”。“五一”假期期间,春风和煦,艳阳高照,玉泉山关陵景区迎来休闲踏青旅游的高潮。赏国风·品美食·忆三国·享童趣·赢大奖活动精彩纷呈,景区共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跨界国风一炮打响。

节日期间,花溪湿地迎来了大批游客,人们在草坪上“安营扎寨”进行野餐节,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下开party,帐篷、户外下午茶把幸福值拉满;有的游客对准相胶用镜头留下春日的氛围,有的光着脚在潺潺小溪下摸鱼,有的吹着风尽情享受着美食,一幅暮春户外游乐图跃然纸上。

同时,玉泉市集也云集了各类游乐项目和美食商家。市集里,古朴童真的动漫亲子涂鸦、令人垂涎欲滴名品特色小吃、童趣十足的套圈游戏……颇受游客青睐,生意火爆。整个市集从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据玉泉市集商铺负责人介绍,8小时的市集五一期间每天平均流量在四五千人左右。

穿越千年时光,袭一身轻纱襦裙,轻点额间花钿,感受汉服之美……景区特意举办汉服文化秀,现场不仅提供晋、汉、唐、宋等多个朝代的汉服,还设置打卡墙,萌娃拉着靓妈齐上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少抖音达人自发前来拍大片,掀起国风玩乐新高潮。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在玉泉山关陵景区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假期,景区管理部门制定了周密的假日接待工作方案,采取了延长开放时间、增设临时停车点、临时增加工作人员、设置游客问讯处以及休息区等多项措施,确保“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安全、有序、畅通。优美的风景、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带给游客美好的旅游体验,让游客在玉泉山关陵景区轻松观景,惬意游玩,欢乐度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