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母亲节在即,途牛“宠妈”出游攻略请查收!

2022-05-07 14:03

摘要: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5月8日,母亲节接踵而至。如今,除了送上一束鲜花或者请妈妈吃饭之外,“请妈妈旅游”成为越来越多人表达孝心的方式。

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5月8日,母亲节接踵而至。如今,除了送上一束鲜花或者请妈妈吃饭之外,“请妈妈旅游”成为越来越多人表达孝心的方式。在周边游、本地游唱主角的背景下,围绕着祈福、古镇、山水等出游主题,途牛“乐开花爸妈游”系列产品成为不少用户的“宠妈”首选,也因行程舒适、服务周到等优势赢得了妈妈们的喜爱。

由于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上班族无需请年假,利用双休日即可“带妈妈出游”。因此,一至两天行程的周边游、本地游成为最佳选择。母亲节期间,自由随心的自驾游依旧是主流出游方式,家庭用户成为出游主力军。

华北方向,承德避暑山庄、平遥古城、五台山、泰山、河北野三坡等景点成为妈妈们初夏登高祈福的“清凉”之选,其中,“承德避暑山庄-普宁寺-普陀宗乘之庙1日游”“五台山2日游”“平遥古城-乔家大院1日游”“泰山-南天门-天街-五岳独尊-玉皇顶1日游”“野三坡定制游”等产品较受欢迎。

(西安五台山)

华南方向,南普陀寺、鼓浪屿、凤凰古城、张家界、丹霞山等景点受周边市民青睐,“厦门鼓浪屿-南普陀寺-曾厝垵2日游”“天门山-凤凰古城2日游”“韶关丹霞山-长老峰--南华寺-风采楼2日游”等线路为用户带去了更丰富的出游体验。

(张家界天门山)

此外,华东方向,去往黄山、普陀山、南浔古镇、乌镇、天目湖等景区也是带妈妈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西部地区,九寨沟、峨眉山、法门寺、华山、秦始皇兵马俑等景点同样备受关注。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爸妈游”市场不断迭代的需求,途牛以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擦亮“乐开花爸妈游”产品品牌,在吃、住、行、游等方面设立严格标准,满足中老年群体“快旅慢游”需求,综合提升“银发”家庭用户休闲旅游生活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