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易佰酒店系易佰良品酒店温州火车南站新桥国鼎路店,给你夏日新体验

2022-05-09 10:20

摘要:《2020-2024年中国无糖饮料行业市场供需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无糖饮料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有近6成消费者购买过无糖饮料,2019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远高于饮料总体增长率。

你是否一直向往着远离喧嚣、充满诗意的慢生活。在温州的群山之中、江海之畔,藏着不少世外桃源般的宝藏玩法。在温州,您可以欣赏最美的海景、骑行、赏日出日落。下榻在易佰良品酒店温州火车南站新桥国鼎路店,给你初夏新体验。

品牌故事

作为国内超经济型酒店领域的第一品牌,易佰酒店起源于 2010 年,它的出现为国内 20 到 70 个房间的下沉市场小型酒店提供了标杆性改造加盟方案。由于扎实的市场定位,目前易佰酒店在国内 100 座城市拥有 670 家酒店,每天都在实时地向消费者/投资人兑现了“易想不到,百分满意!”的品牌理念。作为一家微精品酒店,易佰酒店投资面积仅需 800 平方米起,房间面积 12 平米起就可以。因此它高度重视平效,可以为有一定差旅预算的客户提供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易佰酒店的集成化设计风格清新典雅,以 AI 智能大数据运营实现小而精、微而美的空间呈现与全功能配套,以低投入预算打造舒适性酒店的入住体验。

时尚精美

酒店外立面醒目简约大气,作为集团旗下年轻、时尚、小而精美的酒店品牌,酒店以时尚家居理念精心设计,以“时尚、舒适、简约”为主导。步入酒店大堂,经过配色活泼的长走廊。客房舒适温馨,配色简约经典,造型独特而活力。

设施齐全

酒店客房共59间,房型齐全可供不同旅客挑选入住。装修格调优雅,舒适的睡床,静音的空调、柔软的棉品,简约现代的家具,设施一应俱全。还有液晶电视,24小时热水、免费wifi。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入住于此,既能感受到周边繁华的都市夜景生活,又能鸟瞰迷人的温州风光。

地理优越

酒店位于温州市新桥前花国鼎路63号(新桥肯德基旁)。北靠金蟾大道,东临翠微大道,西临金虹东街 ,毗邻秀丽的景山公园、温州动物园、江心屿公园、 白云山观光园近在咫尺,还有著名的雁荡山、泽雅景区、洞头海边、南麓岛、瑶溪、茶山大罗山。下榻在易佰酒店与您共享夏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