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鹿野花塔绣球花团锦簇 湔江河谷赏花行活动迎来高潮

2022-05-14 19:26

摘要:五月初夏,时光正好,湔江河谷旅游区可谓花事不断,宝山蔷薇还在盛开,桂花绣球已姹紫嫣红。

五月初夏,时光正好,湔江河谷旅游区可谓花事不断,宝山蔷薇还在盛开,桂花绣球已姹紫嫣红。

2022年5月13日,由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彭州商务局指导,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彭州市桂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绣球花盛·缤纷之旅”第二届绣球花谷生活季在湔江河谷旅游区桂花镇“鹿野花塔”精彩启幕。

鹿野花塔·绣球花谷产业园集山谷、河流、森林于一体,生态优美。经过六年的培育,山谷里的绣球花品种已多达70余种,是目前全川最大的绣球花观赏基地,每年5月-7月绣球盛开,便是一幅世外桃源般的景象,随手一拍都是一部视觉大片。

2021年鹿野花塔首次正式对外开放,便在互联网上引发热烈关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获得近千万次曝光和讨论,吸引了近2万人次游客到鹿野花塔游玩,成为了2021年成都人气最高的花卉旅游目的地之一。未来将把鹿野花塔打造成湔江河谷旅游区乃至四川成都的一张旅游名片,以乡村休闲为主导,以花谷旅游观光为特色,建成集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目的地。

第二届绣球花谷生活季将持续到六月底,今年还新增了花海露营、端午游园会、森林音乐会、后备箱集市等玩法,让初夏的周末都有了期待。这份鹿野花塔限定的夏日仪式感,值得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拥有。

“湔江河谷赏花行”自3月启动以来,围绕美景、美宿、美食、美物,先后举办了通济赏梨花挖竹笋、葛仙山李花文化旅游节、白鹿樱花浪漫游、丹景山天彭牡丹花会、彭州宝山·第八届蔷薇花节等活动,打造了一系列有景、有玩、有味、有趣的主题场景和活动;同时,湔江河谷旅游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 “湔江河谷美食美宿网络人气评选”和“湔江河谷赏花行”抖音短视频大赛。短视频大赛征集作品近百件,话题播放量超过110万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场景,为广大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赏花体验。

广大市民游客可在抖音APP搜索#湔江河谷赏花行#,看湔江河谷旅游区美食美景美宿的赏花大片!

湔江河谷旅游区通过整合“一区多园”赏花活动,集中推广宣传,持续打响“龙门雪山下 七星耀湔江”品牌,累计曝光高达千万次,为彭州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助力添彩。

(湔江河谷旅游区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