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湖北汉家刘氏“开心茶坊”喜迎二十大,唐诗三百咏大型书画展正式开幕

2022-05-23 11:51

2022年5月22日上午十点,“开心茶坊”喜迎二十大,唐诗三百咏大型书画展正式开幕!

中国书画艺术具有悠久的历史,它不仅传承着华夏文明,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人们交流思想、传递信息的工具。

从美学角度而言,它是孕育和发展一个人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的起点,书画艺术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书画不论作为实用艺术还是欣赏艺术,它都备受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喜爱。

半部唐诗在襄阳,唐诗与襄阳具有千年渊源,襄阳有重要的政治地位、发达的经济、便利的交通,带来了唐代襄阳文化的繁荣。《全唐诗》里收录的属今湖北的诗人大多是襄阳人,当时全国著名的襄阳籍诗人有张柬之、柳浑、朱朴、孟浩然、皮日休、张继、张子容、杜审言、杜位、杜易简、席豫等。

唐朝其他著名诗人,如李白、张说、张九龄、元稹、李逢吉、李德裕、徐商、白居易、王维、韩愈、柳宗元、杜牧、常建、王昌龄等都曾游历过襄阳,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章。

开心徒步健身有限公司,过去一直从事户外运动,不仅开展多种徒步运动,还成立有房车户外俱乐部。开心徒步旗下开心茶坊网站APp,以湖北汉家刘氏茶叶为依托。公司一直致力于消费扶贫、助农增收,为企业赋能,响应国家政策,刺激消费,拉动内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