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19年户外品牌火枫新品上市 颜值出众向直男审美说bye

2022-06-02 11:12

摘要:近两年,一阵露营风在全国各地迅速吹开。成立19年的国产户外品牌火枫推出了两款配色新颖的新品,迅速吸引了广大露营爱好者的关注讨论。

近两年,一阵露营风在全国各地迅速吹开。成立19年的国产户外品牌火枫推出了两款配色新颖的新品,迅速吸引了广大露营爱好者的关注讨论。根据天猫统计,露营用品的规模已连续2年呈2倍速增长。在运动户外行业整体增长平稳的大背景下,这个势头只能证明:人们不只是跑步进入,而是一个猛子扎进了露营生活。露营的迅速破圈,也让更多专业户外品牌走进了大众视野。

火枫今年新春推出的两款新品分别为山影卡式炉与随食移动餐厅。两款产品都自带浓郁的森系风格,造型精致、配色简约,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

山影卡式炉延续了火枫炉具大功率、轻体量的传统优点,功率达到2300W,超越了大部分家庭用炉。卡式炉提供榆木色/雪雾灰两种中性色选择,炉身边缘采用柔和圆角设计,整体视觉温润柔和。此外,卡式炉内置5道安全防护,搭载磁吸式安装接口,在有效保证使用者人身安全的同时也便于安装,对露营新手相当友好。

随食餐车主打户外移动餐厅的定位,纯钢车架、40L容量让餐车具备了良好的承载性能。1分钟简易组装,支持无限延展的大桌板,则让野外餐厨变得轻松自如。灯架、挂钩、网兜等配件,则真正让这款移动餐车成为户外生活的万能多面手。另外,自带两条装备带的它,还能成为一辆小型推车。

据了解,火枫成立于2003年,是最早进入户外领域的国产品牌之一,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在线下拥有1000多家合作门店,经销商分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旗下产品获得德国慕尼黑ISPOAward金奖、亚洲户外设计金奖等多项大奖。

19年来,火枫深耕专业户外炉炊具领域,共推出了近300款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在驴友间口耳相传。此外,火枫还签约全球探险家、全网超30亿播放量《侣行》的创始人张昕宇、梁红为产品首席体验官,与《路边野餐第三季》陈师傅展开深度合作,助力登山队登顶珠峰,一系列跨界活动让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认识了火枫、记住了火枫。

见证了市场的不断升温,一向走硬实力路线的火枫以全新设计回应着都市人走进精致露营的热情。随着尝试户外露营的人数逐步攀升,火枫也将为“新露营爱好者”设计更多有温度、有品质、有颜值的新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