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IU酒店连续2个月蝉联迈点品牌指数“轻中端品牌”第一名!

2022-04-15 18:10

摘要:在迈点研究院公布的3月“轻中端酒店品牌排行榜”中IU酒店连续2个月蝉联第1名,迈点指数得分:357.47。

在迈点研究院公布的3月“轻中端酒店品牌排行榜”中IU酒店连续2个月蝉联第1名,迈点指数得分:357.47。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唯一一个社交品类轻中端新锐酒店,IU秉承“玩即正义”创意理念,用互联网思维建设以酷玩文化为基因的娱乐社交酒店,为同样爱玩、会玩的人提供集社交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年轻态生活方式。如今IU酒店能在中国酒店业权威门户迈点发布的酒店品牌影响力榜单排名中排名第一彰显了IU品牌实力,也是旅客和业内对IU酒店的实力与口碑的双重肯定。

在如今社会,“社交属性”在国内酒店业态中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紧接而来的是消费者“社交疲劳”情绪的滋生。如何做好“社交差异化”,既能让投资人快速回本,又能迅速抓住当下年轻消费主力用户,IU酒店用酷玩做武器打响了创新的号角。

为年轻而生开辟创新酷玩新模式

IU酒店的酷玩理念是从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反推而来,加之品牌正向的文化指引,所传达的酷玩理念,与以往相比,细微之处的差别是很明显的。IU所呈现的是一种属于Z世代的青年社交文化。

在IU酒店中,从Check-in时前台奉茶、欢迎卡,到融汇了社交区、游戏区、文创区、特色Ubar的公区,再到客房入住,动线体验始终和社交酷玩风格紧密连接;游戏区,不仅可以满足互动投屏的需求,更支持多人参与,轻松打造公区的玩乐氛围。不仅如此,IU酒店特设的“IU带玩官”也会指引住客动线,并定期组织周末七点趴、团战游戏夜等符合年轻代娱乐需求的活动。

根据《95后陌生人社交报告》显示,较之62%的90后看“颜值”比例,95后更是达到了81%。更有数据显示,人们对“颜值”的要求已经从个人延伸到空间延伸,甚至到品牌。

IU酒店的设计呈现吸睛、风格鲜明、有燃点。以IU3.0为例,工业风设计、流线动感,以及充满活力的霓虹灯色系、受游戏启发的深色调,都在彰显品牌理念中“玩酷”的意味。

在IU酒店,随处可见的智能黑科技产品,为住客营造了智能化旅居体验。进入智慧客房之后,智能管家“小爱同学”会自动调节灯光、窗帘、电视以欢迎客人入住。顾客语音呼叫小爱同学,除了可以进行客房服务需求的发送外,还可以查询天气、景点、美食等资讯;如果一个人在房间感到无聊,也可以和“冷面笑匠”小爱同学聊天逗闷。

作为轻中端赛道的开拓者,IU酒店在七年间收获了不少业内知名奖项,这些荣誉代表了行业权威平台和市场对IU酒店实力的肯定,也是对IU酒店在轻中端赛道不断开拓的肯定。未来,IU酒店定会带着这些肯定和大众的期待一道,坚定品牌主线,不断革新、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