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三亚经济圈文旅资源共创 “奇趣旅行家”攻略创意赛正式上线

2022-06-06 11:43

摘要:为丰富三亚经济圈旅游和文化资源,对三亚经济圈旅游线路、攻略玩法进行更新迭代,有力推动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深化三亚经济圈旅游协同、资源共享,进一步做优做精三亚经济圈。

为丰富三亚经济圈旅游和文化资源,对三亚经济圈旅游线路、攻略玩法进行更新迭代,有力推动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深化三亚经济圈旅游协同、资源共享,进一步做优做精三亚经济圈。5月3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保亭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乐东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同发起举办的“奇趣旅行家”攻略创意赛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比赛也将由携程集团提供技术支持。

图片

此次活动为期四个月,从5月30日起持续至9月9日,广大参赛者可关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并参赛。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了高达20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奖金,获奖者不仅可获得20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金,还有机会赢得赛道专属荣誉、三亚免费旅行、三亚经济圈旅游产品免费体验、官方实习推荐机会等优厚奖励。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了5个赛道:专业机构赛道、院校师生赛道、旅行达人赛道、海外游客赛道、市民游客赛道,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自由选择赛道参赛。参赛作品可围绕三亚及陵水、保亭、乐东、五指山等三亚经济圈周边地区的新玩法、攻略建议等进行内容创作,提交的作品形式不限,主题包含但不限于户外运动、非遗人文、逛吃潮玩、亲子研学、乡村田园、红色旅游和康养度假,可深度挖掘三亚经济圈历史人文特质和内涵,也可凸显三亚经济圈旅文自然资源特色优势。比赛总共五个阶段,分别为作品准备期、作品投稿期、线上投票期、专家评审期和作品展示期。在参赛者递交作品后,将由线上用户和专家评审对作品进行投票和打分,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奇趣旅行家”攻略创意赛面向全球征集优秀攻略创意,促进三亚经济圈旅游资源及玩法提质升级,对助力三亚经济圈旅游品牌影响力提升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大赛鼓励参赛者更多地挖掘三亚经济圈的玩法攻略与内容,从而加深广大旅游爱好者对三亚经济圈目的地优质旅游攻略及体验的关注。借助广大参赛者的真实体验,让三亚经济圈旅游玩法往深度游进阶发展,巩固三亚经济圈旅游业态联动和品牌统一化建设基础。

“欢迎各位旅游业内人士、旅行达人、院校师生、广大市民游客及海外游客在线提交创意作品,深度挖掘多元旅行玩法。”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更多的旅行家能参与到这场多元玩法碰撞的盛宴中,一同探索不一样的三亚经济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