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奇趣新春·游品三亚”三亚滨海交响音乐会奏响新春乐章

2022-01-29 16:13

摘要:为更好地满足岛民游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27日晚8点,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三亚滨海交响音乐会在海月广场奏响。

为更好地满足岛民游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27日晚8点,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三亚滨海交响音乐会在海月广场奏响。这场音乐会也是“奇趣新春·游品三亚”新春文化旅游季主活动之一,音乐会融入了海南独有的特色原生态乐器鼻萧,交响乐与民族风俗的融合演绎持续点燃新春节日活动热潮。

http://up.cntgol.com/2022/0129/1643444020717.png

伴随着徐徐的海风和阵阵浪花声,开场以一曲欢快活力的《卡门序曲》正式奏响滨海交响音乐会。整场音乐会分为传世之作、流行之声、民族之情三个主题部分。《第二圆舞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天空之城》等经典曲目接连上演。其中,本次音乐会的亮点之一是将交响乐与海南黎族特色乐器——鼻萧融合在一起,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极具三亚特色的文化盛宴。

http://up.cntgol.com/2022/0129/1643444020718.png

本次新春文化旅游季活动亮点十足,除了音乐会,预计在2月初,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将为市民游客奉上两场音乐剧,同时在春节期间还将联合各旅游企业开展线上、线下丰富的演出表演和新春庆典活动,配合主题装置陈列展示,面向岛内外游客,持续推出主客共享“潮玩在三亚”的新奇体验活动,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