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三亚旅游回暖,“安心游”开启暑期市场大门

2022-06-10 19:49

摘要: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在多方合力作用下,三亚旅游市场高消费客群加速回流。根据相关部门客群画像数据分析表明,近期到访三亚的游客中高消费客群占比66%,较去年同期提升6个百分点。

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在多方合力作用下,三亚旅游市场高消费客群加速回流。根据相关部门客群画像数据分析表明,近期到访三亚的游客中高消费客群占比66%,较去年同期提升6个百分点。从不同酒店类型来看,端午假期三亚奢华类酒店入住率近50%,高出全市平均水平约5个百分点,位列各类型酒店入住率的首位;近期,三亚高端酒店表示已经做好迎接暑期客源的准备,部分酒店也已自6月开始不断接到团队、活动和会议等订单,同时,面对马上就要到来的暑期,部分省份同时开放跨省游,多方利好旅游行业或将迎复苏拐点,三亚旅游市场的重点客源地也都“蠢蠢欲动”。

作为三亚市重点客源地的上海市自6月1日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补偿性消费”将在短期内得到进一步释放。自6月5日起,上海-三亚航班已经逐步开始恢复。吉祥航空上海-三亚航班从6月5号开始逐步恢复,计划自6月20号以后每日4班执行两地航班,暑运航班均已打开销售。中国东方航空(含上海航空)上海-三亚航线已于6月9日开始复飞,自6月11日开始执行每天一班上海虹桥至三亚航线,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暑期旅游市场逐步加大复飞航班量,直至恢复正常计划的每天6班上海-三亚航班。

面对逐步恢复的上海市场,根据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关于“旅游气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相关要求,三亚各类酒店纷纷面向满足离沪条件旅客推出“安心游”酒店产品:在疫情防控政策下,旅客做好个人防护,在酒店范围内自由活动。同时,酒店也将结合相关要求,为入住旅客组织多项可供参与的活动。目前已经有多家酒店参与到“安心游”酒店产品中,类型涵盖高端、商务和经济性酒店。酒店保障设施完善,将最大化发挥三亚酒店空间大、设施好、入住佳的行业优势,在房型选择方面,更是有独栋别墅、豪华海景、园景等多种房型供旅客选择。具体详见附表,旅客可根据自己预定的航班向航空公司了解三亚“安心游”产品。

三亚作为传统暑期热门旅游目的地,各旅游企业也都为暑期市场做足了准备,暑期市场产品和活动也将逐步亮相。多家高端酒店将推出毕业季主题套餐,如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将推出“嗨FUN毕业季”主题产品,3天2晚的鹿林阁豪华双床房,提前预约免升至海景房,并可尊享双人自助早餐及精美下午茶一套。三亚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推出包含网红透明船、VR游戏等适合年轻群体打卡内容的套餐产品。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优惠暑期团建套餐等。各类面向年轻客群的旅行度假产品将进一步丰富整体暑期三亚旅游市场氛围。

同时,在6月到9月,全国游客前往三亚旅行,还有机会参与“心动三亚”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系列活动,深度体验音乐节、亲子游、创意集市、水上游玩、免税购物等创新特色玩法,感受三亚旅游文化消费新场景和新文化。

附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