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低门槛入住南市CBD万达旁臻装稀缺77㎡小户型即将开盘

2022-06-20 14:57

摘要:首套房贷利率再降—— 楼市进入“史无前例”时刻 当下楼市的消息越来越密,中国人民银行频放大招,直接把今年楼市调控的能级又往上拉升了一截。

首套房贷利率再降——

楼市进入“史无前例”时刻

当下楼市的消息越来越密,中国人民银行频放大招,直接把今年楼市调控的能级又往上拉升了一截。

5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发文:宣布首套房利率可调整为当期LPR减20个基点; 

5月20日,央行公布重磅消息,最新5年期LPR利率为4.45%,猛降15个基点。

种种迹象表明,政策暖风下楼市下行基本见底,楼市回暖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既然楼市预期已确定,与其继续观望,不如抢在大行情出现之前入手。

那么偌大的昆明,到底买哪里才能让自己有限的资金价值最大化?很显然,高杠杆已不再是这个“黑铁时代”的主流,那些保值抗跌的区域才是我们应当锚定的价值高地。

南市核心轴——

昆明最宜居的区域

昆明城市整体往南发展,摩天大楼在生长,崛起的购物中心颇具时代感,叠层涌现。鲜花景观大道不断向前延伸。逛展会、参加音乐节、看演唱会、购物、尝美食、会老友、投资、置业......“南市区”已然成为了昆明人生活圈子里绕不开的字眼。

但南市区各个片区的开发进度也很不均衡,不仅还有大片城中村有待改造,即便是巫家坝、会展、草海等热门的后起之秀,城市界面和配套都还处于规划和起步阶段。

事实上,如果从人口密度、城市界面、商业成熟度、配套完善等维度来综合考量,唯有滇池路、二环南路、日新路、盘龙江围合所形成的“南市轴心区”才是精华所在,当之无愧成为南市区开发最为成熟、配套最为齐全的区域。

南市轴心区的独特位置优势在于:不仅区位上与传统主城区融为一体相望,扼守南二环高地,更是处于南市区三大热门板块——草海南岸、会展片区、巫家坝的中央,正好地处昆明南城几何中心的位置,无论是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度,都是南市最成熟的地区,体现出轴心的价值。

在重大规划的加持下,随着交通路网、产业、配套等逐步落地,这片土地的价值逐渐凸显。

在这个“黄金片区”的核心位置,昆明最高楼万达双塔诠释着城市地标的含义,以万达为中心,周边辐射小区自然不少,大多数已经成熟,但近年几乎寻觅不到新楼盘的踪迹。而近期,推出了一个新楼盘[金地·十一峯],地理位置上紧挨万达广场,步行距离仅需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称得上南市轴心区的“佼佼者”。

近两年,昆明市场上的大户型住宅越来越多,小户型住宅越来越少。但是,中小户型住宅的需求是一直存在的,尤其是在房价不断上涨,大部分人越来越难以承受居高不下的房价之后,市场对这种总价相对较低的中小户型的需求就更为迫切了。

据小编了解,十一峯有少量的77㎡稀缺小户型即将开盘,优越的地段加上区域内少有的户型,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关注。

建面约77㎡2室2厅1卫——

万达旁 臻装稀缺小户型

从产品面积段来看,金地·十一峯的77㎡户型是整个南市区域的新盘中唯一的小面积产品,这也就意味着总价仅百万出头即可入住南市核芯居住区,这个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

+77㎡户型图

这是金地·十一峯最小的户型,也是南市区域内非常少见的,77㎡2室2厅的户型。

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层高有3.1米,目前昆明高层住宅的平均层高是2.9米,十一峯足足超出平均层高0.2米。这可以使得整个空间更敞亮。

尽管建筑面积只有77㎡,但整个空间布局都比较科学合理,生活空间无过道,可以提高整个空间都使用率,卫生间自带晾晒阳台,做到干湿分离也让生活方式更便捷,独立入户的玄关,后期可以做鞋柜、储物柜,小户型最重要的就是收纳,独立玄关不会占用客餐厅的空间。

一个昆明只有一座十一峯——

是资源赋能资产

昆明不会再有第二个“南市CBD”,历史、文脉从来都是难以复制的“城市珍藏”。

但这并不意味着,斩获一块位置绝佳的“宝地”,就一定能收获成功。相反,它对房企的考验更大——是走短频快的高效开发,还是用心造出好的产品?

很显然,金地选择了后者。但是如何用心地去造好产品?金地选择先了解购房者的需求。

不同年龄段的购房者有着不同的需求:年轻人要考虑地段与交通的便利性,然后再考虑房屋的品质问题等。能够节省上下班时间和交通成本并对生活和娱乐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对已为人父母的购房者来说,在房屋的选择上,需要斤可能靠近学校,以方便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并且房屋的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的齐全,才能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生活体验;

对老年购房者来说,临近菜市场和医院,是他们最大对需求。

以上三种不同年龄段购房者对需求,金地十一峯都做到了。

金地十一峯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覆盖,快速通达全城,距离市中心金碧广场约4km;巫家坝核心区约6km;海埂大坝约8km;北市区同德广场约10km。缩短交通距离,告别工作的潮汐,省去更多的通勤时间,留给自己或家人,生活的每一刻更加迷人。

项目北有南屏街商圈、1903,南有爱情海商圈,东有万达商圈,楼下是金地中心,加上项目本身打造的5万多方文化主题商业,这一切都让“都会理想生活”更加完整。

与项目一街之隔的金地中心商业综合体已经开业运营,买菜可以去永辉超市,喝咖啡可以去星巴克,接待朋友和家庭成员可以去商场里的网红店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购买小朋友用品可以去登康,还有儿童画画、英语培训、儿童游乐等,健身可以去海克力斯,能满足您日常便利生活需求。纵观整个南市区,这里已经是目前发展较为成熟的片区。

从医疗配套方面来看,项目5公里的范围内有多个省级三甲医院,包括儿童医院,昆华医院、云大医院等等,上医院也很方便。

书林一小本部就在项目旁边,未来孩子上学过个马路就到了。

理想生活样本——

小户型 高品质

时代更迭,城市购房群体的心理和追求也在变化。他们更向往城市中心的生活,在共享社交的同时也更需要私享的空间感。

金地十一峯景观规划从商业中心的景观广场到住宅的空中花园,形成高度不同的景观空间,构成垂直的都市森林。既可以在公共的商业中心广场享受昆明首个“蓝色雨林”主题IP景观,又可以在5F的空中花园私享静谧的空间。

在1F商业中心广场搭配中庭景观,规划打造昆明首个“蓝色雨林”主题IP景观,围绕城市色彩“昆明蓝”为景观概念,整体打造六大景观层境,既拥有平面景观空间,又享有丰富立体的垂直景观体验,让这里成为一座“立体公园”。

凭借南市CBD稀缺资源+醇熟生活配套,金地十一峯以时代新贵的设计语言,将他们的审美、生活方式和精神需求集结于城市、展现于生活,成为城市新贵群体的共同选择。

选择一个品牌也是选择一种生活,好的房子离不开好的物业,物业服务品质对于后期居住体验及物业增值保值也是至关重要的。

金地物业是国内较早一批物业公司,也是国内综合实力排名前 10 的优质物业,于 1993 年成立,不仅服务住宅,也服务企业等,服务遍及国内260 余座大中城市, 近几年业主满意度高达98%,足以体现业主们对金地物业的认可。

金地十一峯项目占据了昆明南市区最具生活品质和发展潜力的一块土地,也是金地集团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大盘项目金地悦天下,开发近十年,该地块也是最后一个开发地块,片区内整体发展趋于成熟,因此小户型显得更加稀缺和抢手。小而全的户型加适中的价格,这样的产品在昆明当前的楼市环境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