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JBO电竞赛前分析:UP对战RA赢面大

2022-06-20 17:36

摘要: RA对阵UP,彼此赛前都是1胜1负,但两军的本季首胜都是在春季赛排中段班的OMG手上拿到,这回赛事正式碰头。RA在春季赛拿下47%胜率,相比下UP仅仅31%,分野还是存在的。

RA对阵UP,彼此赛前都是1胜1负,但两军的本季首胜都是在春季赛排中段班的OMG手上拿到,这回赛事正式碰头。RA在春季赛拿下47%胜率,相比下UP仅仅31%,分野还是存在的。但UP场均13.1的击杀数,把场均11.4人头的RA抛离在后。

然而,RA的状态之飘忽,是他们的一大盲点。首仗对阵AL直落两场败阵,下路选手iBoy两场颗粒无收,尴尬万分,次回对阵OMG重拾状态,特别是辅助选手yuyanjia这两场都使用坦克型角色,均只有1次死亡,在其加持下,iBoy首战使用EZ、第三战使用Kai’Sa表现回归正常。

而RA能拿下胜利,关键在于出奇制胜,上路选手Cube在第三战曾拿出冷门角色沙漠死神,剋制对手shanji的天使,前期强力压制之下,一路叠Q撑到后期收下胜利,黑马本色尽现,一度掀起全网话题。

打出生涯代表作,但接下来对阵UP,这回Cube可不能轻视。UP有明星上路Zoom强势加盟,转会后首战已经拿出明星级表现,直接两盘杀退OMG。但次仗遭对手BLG打野重点招呼,无法延续胜利。

不过,在zoom加持下,UP的声势还是佔上风,这回对阵UP,RA战队又会否有制胜奇招呢?JBO电竞与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