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冉凤岭书画作品展在嵩山少林寺正式开展

2022-06-24 14:37

摘要: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月23日河南登封,优秀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正式开展。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月23日河南登封,优秀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正式开展。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优秀艺术家们以书画创作的形式,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表达着对党组织的无限热爱,歌颂伟大祖国的巨大成就,歌颂人民的美好生活!

冉凤岭,1956年生于河北广宗,出身书香世家,现居北京。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北京花鸟画会会员、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1982年毕业于北京书画研究院花鸟系,7年的军旅生涯使冉凤岭先生有缘得到王雪涛先生的亲传。此次画展冉凤岭先生以流畅的运笔、纯熟的技法展示艺术风采和情怀,用多彩画笔表现时代之变、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李明栋,国家一级美术师,号龙吟,三境堂主人,2000年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中国美术协主席刘大为工作室,副教授。现任中美协会会员,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等职务。70年代随李苦禅学习,主攻山水花鸟画创作,其画风与李苦禅老人颇有几分神似,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奖,并被国家领导人李岚清等收藏。此次画展上李明栋先生从不同角度描绘大江南北迷人的自然风光,展现壮丽多姿的大美中国,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