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河南南阳:小小少年进军营 从小种下强军梦

2022-06-25 18:14

摘要:6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龙湾棉花糖研学机构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少年儿童来到老界岭清凉寨军事狂欢夏令营,开启清凉的军营生活体验。

6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龙湾棉花糖研学机构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少年儿童来到老界岭清凉寨军事狂欢夏令营,开启清凉的军营生活体验。

军事狂欢夏令营共有五大主题,分别为“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红海行动”“突出重围”和“使命召唤”,每期六天,到8月24日活动结束。在专业教官的带领下,孩子们体验原生态的野外求生、探索森林的奥秘、自己动手搭炉做饭,经过纪律、队列、军体拳等多方面军事化管理训练,改变娇气和任性,成为“真正男子汉”和“现代花木兰”,实现英雄梦想。

营地生活多姿多彩。孩子们穿上军装,扛起抢,进行情景剧表演,回顾革命历程,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在历史非遗教室,小小少年学习非遗技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晚上的篝火晚会上,孩子们打鼓欢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夏日喜悦,展示民族风情。

据了解,棉花糖研学教育专为6至17岁中国青少年儿童专属打造,致力于让孩子在古今穿越中凝结人文素养。军事狂欢夏令营在为孩子提供全方位保障的同时,助力孩子成长蜕变,像军人一样坚韧不拔、勇敢顽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