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之在努沙度假,想不放松都不行!

2022-07-06 15:29

摘要:在澳大利亚旅游,放松似乎是最唾手可得的事,尤其在努沙(Noosa)过假期,这里充满了无拘无束的氛围,就连呼吸都是快乐的味道。

在澳大利亚旅游,放松似乎是最唾手可得的事,尤其在努沙(Noosa)过假期,这里充满了无拘无束的氛围,就连呼吸都是快乐的味道。那么,这个宝藏之地到底该怎么玩呢?

作为一座海滨小镇,努沙有着太多令人陶醉的玩法,而首当其冲最受人们欢迎的活动地点自然是离不开迷人的海滩。你可以在沙滩上晒日光浴、骑马、等待日出日落,或沿着努沙国家公园里的步道小径悠闲漫步,去邂逅抱着桉树的考拉;或一头冲向海里游泳、浮潜、冲浪……当咸湿的海风吹过衣角,放眼望去,这里有的是道不尽的人间欢愉。

而来到每年的7月--10月期间,将有上万只座头鲸家族路过努沙附近的温暖水域,届时,除了乘船观鲸之外,部分旅行社还会为游客提供潜入水下,和鲸鱼们一同游泳的机会,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体验。

在努沙大沼泽地(Noosa Everglades)一带,也聚集了不少喜欢另辟蹊径的旅行者。蜿蜒曲折的水道在一大片丛林中开出了一条“路”,三三两两的游客划着皮划艇在水面上悠悠地前进,与热闹的海边相比,这里多了一抹静谧,仿佛所有声音都被两旁的树林隔绝而去,只余划桨的清脆水声缓缓入耳,忽有一番惬意上心头。

努沙的人间烟火气,在两个地方最为凸显,一个是在人头攒动的原创尤姆迪集市(Original Eumundi Markets)上,另一个是在俯拾皆是的美食餐厅里。

尤姆迪集市以当地制造的工匠珍品而被大家所熟知,想要挑选一些纪念品或伴手礼,这里最合适不过。走在集市上,你甚至还能看到有不少音乐家在街头表演,不赶时间的话,不妨驻足多欣赏一会儿。值得注意的是,该集市一般是在每周三和周六早上开放,可以提前在其官网查询确切的开放时间,以防错失游逛的机会。

镇上的咖啡馆、餐厅和酒吧等,无疑是努沙人的社交和生活中心,在这些地方打卡,也同样是游客融入当地生活的友好方式。

比如Betty's Burgers and Concrete Co家的休闲快餐和精致甜品,可是不少努沙家庭的最爱;想要和亲朋好友炫一顿丰盛的海鲜盛宴或精致的料理,努沙海滩屋餐厅和酒吧(Noosa Beach House Restaurant and Bar )、Berardos Bistro家一定会出现在许多当地人的榜单里;而下班后与闺蜜、朋友的小聚浅酌,大多是在哈斯汀街(Hastings Street)上的饮品店或酒咖馆,日后不妨体会亲自探索的乐趣。

另外,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美食爱好者,那么每年6月举办的努沙美食美酒节(Noosa Food & Wine Festival)千万不容错过,分分钟带你感受澳式顶级节庆的狂欢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