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跟着欧乐堡一起向快乐出发,解锁正确打开夏季的方式

2022-07-11 14:55

摘要: 7月9日,欧乐堡欢乐水世界二周年庆盛大开启!缤纷夜场活动畅玩至晚9点,更有海洋乐园城堡幻影秀、沙滩篝火晚会、烧烤、表演等精彩活动,满足一站式消暑乘凉度假。

7月9日,欧乐堡欢乐水世界二周年庆盛大开启!缤纷夜场活动畅玩至晚9点,更有海洋乐园城堡幻影秀、沙滩篝火晚会、烧烤、表演等精彩活动,满足一站式消暑乘凉度假。

童趣盎然的“欢乐水域”

陪着“海龟”水中游

除了欢乐水世界,欧乐堡海洋世界各种可爱的海洋小动物等待着与孩子们一起嬉戏玩乐!现在更有重磅福利:一次畅玩2个园区!欧乐堡推出海洋王国乐园+水世界一网打尽,暑期超低冰点价。

穿越南北两极领略极地风光

畅玩其中,既能观看欧乐堡城堡幻影秀,与来自世界四大洋五大洲的极地动物玩耍。还能欣赏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和震撼人心的国际级演艺。(肖发兴)

感受海底世界的梦幻与神奇

入住亲子主题酒店,享受美好

夜场来袭,快乐加倍 

水世界营业时间:10:00-21:00

海洋乐园营业时间:9:30-19:30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