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和你一起 清凉一下

2022-07-28 14:36

摘要:三伏已至,炎炎夏日,人们都想远离高温,找一个凉快的地方避暑度假,享受清凉夏日。下面这几个城市夏季气候宜人,生活悠闲,都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

三伏已至,炎炎夏日,人们都想远离高温,找一个凉快的地方避暑度假,享受清凉夏日。下面这几个城市夏季气候宜人,生活悠闲,都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无论去哪儿,首选让人自在舒适的麗枫酒店,为这趟避暑之行增添“多一点自在”。

“凉都”六盘水的舒适一夏

六盘水地处贵州西部的乌蒙山区,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9.7℃,被称为“中国凉都”,和动辄30多度的其他城市相比,六盘水堪称天选的夏季避暑胜地。由于气候舒适,空气清新,紫外线不是很强烈,再加上优越的夏季低温条件,六盘水逐渐成为夏季避暑的热门去处。

麗枫酒店·贵州六盘水古镇店位于六盘水古城旁边,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出门就是充满古韵之美的山水景观,去六盘水度假避暑。这家麗枫酒店是不错的选择。

“春城”昆明的慵懒一夏

昆明四季如春的气候享誉全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形成了“四季如春”的气候,昆明也因此享有“春城”的美誉。除了舒适的气候,昆明也很宜居,这里给人的感觉就是“慢”,生活悠闲,没有高压的工作节奏,压力对生活在这里的人来说并不是事。这样一座气候宜人、节奏悠闲的城市,谁会不喜欢呢?

麗枫酒店目前在昆明有9家门店,除了位于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这些交通枢纽附近的门店之外,麗枫酒店·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店位于昆明万达广场对面,周边游玩还有滇池、云南民族村、官渡古镇、西山龙门等,无论是购物还是游玩,都是您的住宿优选。

“避暑胜地”北戴河的养生一夏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的北戴河是驰名中外的旅游独家胜地,早在1898年的清朝时期就被誉为“允中外人士居住”的避暑区。北戴河有海洋、森林、湿地三个主要的生态系统,大大小小景点更是多达40多个,知名的有鸽子窝公园、怪楼奇园、联峰山、南戴河、老虎石公园、碧螺塔,在北戴河不仅可以很好的休养生息,还能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多样魅力。

麗枫酒店目前在秦皇岛有2家门店,均位于秦皇岛火车站附近,去北戴河各个景区都很方便,又远离景区的人流,是北戴河避暑的方便省心之选。

“夏都”西宁的清凉一夏

西宁被誉为真正的夏都,夏季平均的气温只有15度,最高气温为26-27度,简直是度夏的黄金胜地。来西宁,可以欣赏到这里纯净的蓝天白云,雪山草原,以及中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中国的天空领土茶卡盐湖,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等。气候凉爽,自然景观和古迹建筑资源丰富,西宁也是避暑旅游两相宜的宝藏之地。

麗枫酒店目前在西宁有4家门店,分布在柴达木路、麒麟湾公园、万达广场附近,商业娱乐丰富,交通便捷,无论您想出门游玩或是就近购物,麗枫酒店都是您在西宁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