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19日启幕

2022-07-29 16:29

摘要:8月19日-21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隆重举行。

8月19日-21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隆重举行。

宁波国际旅游展是宁波市重点打造的省内最具影响力的消费性旅展之一,逐渐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文旅展示交流平台,是宁波文旅发展成果展示、产品线路销售、专业洽谈的平台。本届旅展将以“增活力·融发展·共富游”为主题,展会规模16000平方米,设展位800个。展会邀请包含国内重点旅游城市、浙江省内各地市、宁波市各区(县、市)、对口帮扶地区、山海协作地区及周边区域合作地区参展。业态包含国内外旅游城市形象展示、旅游线路产品、时尚婚庆产品、户外旅行设备、餐饮美食、非遗文创等。届时,“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集、“穿越十景”打卡日记、海上梦华录·宋韵嘉年华等配套活动将悉数亮相。展会期间还将推出百万消费券活动助力嗨购旅展!

【往届旅展图片回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