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7大类奖项35个品牌!2021年度中国租赁地产MBI获奖名单公布

2022-08-01 13:28

摘要:2022年7月29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22年中国租赁地产MBI品牌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正式启幕。

征程再起 寓风而行

2022年7月29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22年中国租赁地产MBI品牌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正式启幕。

本届峰会以“征程再起 寓风而行”为主题,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成果,与租赁地产行业的意见领袖、投资机构、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等600+行业同仁一起,探测市场发展趋势,分析政策导向,研究品牌发展,围绕保障性租赁住房、差异化的区域市场,投资方向与策略、大型租赁社区等核心话题,探讨租赁地产行业的趋势与未来。

作为本次峰会压轴,2021年度中国租赁地产MBI研究成果发布在当天下午隆重举行,其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一年来的实时数据监测评选出了2021年度MBI特别贡献人物奖、2021年度中国租赁地产MBI潜力品牌奖、2021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2021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2021年度短租公寓影响力品牌、2021年度办公空间影响力品牌、2021年度租赁地产MBI影响力项目等。随着各个奖项的一一揭晓,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

2021年度

MBI特别贡献人物奖

刘昕先生、柳佳女士、陈志商先生

2021年度

中国租赁地产MBI潜力品牌奖

方隅公寓(2021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MBI商业价值品牌)、铂顿国际公寓(2021年度服务式公寓MBI商业价值品牌)、憬黎公寓酒店(2021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MBI创新价值品牌)、建方寓(2021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MBI创新价值品牌)、滨纷公寓(2021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MBI竞争力价值品牌奖)

2021年度

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冠寓、魔方公寓、乐乎公寓、自如寓、新派公寓、窝趣公寓、碧家国际社区、朗诗寓

2021年度

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自如、美丽屋、相寓、优客逸家、建方长租、可加公寓

2021年度

短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侣行家公寓、斯维登公寓、一呆公寓

2021年度

办公空间影响力品牌

WeWork中国、优客工场、氪空间、腾讯众创空间、创富港、梦想加空间、ATLAS 寰图、雷格斯

2021年度

租赁地产MBI影响力项目

联发尔寓1819店,路劲·隽寓(上海汽车城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