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啡凡同行,喆啡酒店投资品鉴会青岛首站圆满结束

2022-08-10 17:02

摘要:8月3日,以“初心九年,啡凡同行”为主题的2022喆啡全国投资品鉴会,首站青岛正式启幕。

8月3日,以“初心九年,啡凡同行”为主题的2022喆啡全国投资品鉴会,首站青岛正式启幕。

现场邀请了多位资深投资人及合作伙伴,以品牌分享、门店参观、咖啡品鉴等丰富活动,与到场嘉宾进行了近距离的深入沟通,现场反响热烈。

青岛启程 共鉴精彩

作为滨海旅游热门城市的青岛,依托活跃进出口经济及扎实的制造业,多年来稳居“新一线城市”榜单,无论是旅游还是商务,都孕育着丰富的市场需求。喆啡酒店投资品鉴会首站选择在青岛举办,正是瞄准城市巨大的潜力。

此次品鉴会的会场是喆啡酒店新都心凯德广场店。作为喆啡3.0在青岛片区的代表门店,凭借有利的区位及优质的服务水平,在开业一个多月内创下优异成绩,深受投资人的关注。此次品鉴会,门店更是以卓越的产品表现及优秀的运营服务,收获了参观投资人的认可与肯定。

丰富矩阵 尽显势能

活动现场,喆啡酒店品牌总监杨维佳女士对喆啡酒店及旗下品牌锐品酒店进行了深入解读。作为将复古格调与咖啡馆文化融入酒店的品牌,喆啡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旅途中的啡凡存在”。而锐品酒店作为喆啡旗下星级品牌,在延续复古风格的基础上,更是将高品质元素融入,为消费者营造出高端精致的旅途体验。

活动下半场,憬黎公寓品牌投拓开发黎弘彬先生,带来了憬黎品牌的深入分享及产品品鉴。同时,品鉴会还邀约到青岛途客公寓的董事长楚东先生,作为此次公寓版块的现场嘉宾,从青岛公寓市场维度进行经验与干货的分享。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首个公寓品牌,憬黎TULIP LODJ在功能和服务上将共享、私密与灵活定制化相结合,旨在为年轻开拓者们打造“城市创享之家”。品牌首家旗舰店也将在年内落地武汉。

强效支持 签约火热

活动期间,喆啡酒店北方三区区域负责人段怀海先生,由酒店实际运营的角度出发,对喆啡区域数据及运营支持进行了现场分享。专业的运营支持与优异的业绩表现,给予了现场投资人高度的加盟信心。

此后,锦江酒店(中国区)集团发展事业部青岛区域开发负责人殷杰先生,也从酒店投资的维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喆啡行至九年,在全国建立200+城市,620店的规模,占据各个城市的核心区位,强大的区域覆盖,离不开品牌于开发维度的精准把控,是品牌获得斐然成绩的重要保证之一。

喆啡发展至今,以前沿的思维赋能品牌发展,利用高度的品牌特色及显著产品力,领跑酒店市场,一路跃升为行业的标杆品牌。

回顾品牌的啡凡九年,未来喆啡将秉承不变的初心,不断进发,以更为卓越的品牌实力及影响力,不断创造更高更优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