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半个朋友圈在云南” 神州租车布局新网点满足游客用车需求

2022-08-22 17:06

摘要:最近,无论是在朋友圈还是各大短视频平台,火爆的云南游给人一种“半个朋友圈在云南”的感觉。

最近,无论是在朋友圈还是各大短视频平台,火爆的云南游给人一种“半个朋友圈在云南”的感觉。四季如春的气候、奇特的地质地貌和多元的民族体验,让云南始终屹立于暑期游的“顶流”之列。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显示,暑运以来,云南铁路累计发送旅客878.5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昆明局集团对大瑞铁路大理至保山段(以下简称“大保段”)动车组采取重联运行,增开丽江至西双版纳间旅游专列。

强势复苏的旅游业,也带动云南省内租车市场迎来高峰,私密性更好、出行更灵活的租车自驾游备受游客追捧,多地出现热门车型一车难求的情况。作为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头部品牌,神州租车积极在云南省内投放大量新车,满足暑期用车高峰的需求;布局服务网点,全面覆盖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目的地,提升用户出行游玩的体验。

暑期以来,神州租车陆续在全国投放超万辆新车,在云南省内,上新了日产轩逸、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兹等经济车型,以及大众探岳、别克GL8、广汽传祺M8等适合家庭出行的SUV、MPV车型。丰富的车型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各个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网点建设方面,神州租车在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香格里拉等15个城市共设立126个网点,其中24小时网点数量为51个。2022年以来开设了祥云龙翔公园、建水古城等新网点,均为近期热门的旅游景点。

昔日游人如织的景象再次回归彩云之南。云南旅游正在走出阴霾、加快复苏,并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神州租车也将继续加强在云南省的业务布局,满足云南游客对租车出行的需求,助力云南旅游疫后强势复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