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露营专用“超级充电站”,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全面开售

2022-09-06 17:13

摘要:户外电源行业1度电标品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自在德国IFA2022发布以来,持续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目前户外电源1000Pro已上架天猫、京东及全国各线下门店,全面开售。

户外电源行业1度电标品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自在德国IFA2022发布以来,持续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目前户外电源1000Pro已上架天猫、京东及全国各线下门店,全面开售。

双快充最快1.8小时充满,户外用电更高效便捷

全面升级的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在充电效率、用电安全、便携设计等方面均带来了惊喜体验。出色的双快充设计带来更高效的用电体验,在市电条件下,户外电源1000Pro从0到100充满电最快仅需1.8小时;光充条件下,其最大支持800W太阳能输入,最快1.8小时充满。无论室内还是户外,都不用为电源补电而困扰。

轻小的机身下,户外电源 1000Pro有1002Wh超大容量及1000W大功率输出,得益于丰富的输出接口,户外电源 1000Pro可同时为多台电子设备进行充电。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户外露营时,其可为60W车载冰箱供电约22-38小时,为100W投影仪供电约8小时,为4352mAh的手机供电约32次,为43.6Wh无人机供电约17次;家庭应急时,其可为5W台灯供电约80小时,为330W电饭煲供电约2.7小时,为600W暖风机供电约1.3小时,为55W电热毯供电约14小时。轻松解决户外娱乐休闲、户外作业、家庭应急时的用电问题。

此外,户外电源1000Pro还能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实现离网循环供电。全球双面发电技术领先的电小二80W太阳能板正反两面均可吸收太阳能光,发电功率提升25%。作为获得TVSD颁发的全球首个IEC TS63163消费级光伏产品权威认证的产品,电小二80W太阳能板通过包括湿热测试、湿冻测试、冷热循环测试、静载荷测试等在内的15项专业严苛测试;同时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适用各种严苛环境,无论在炎热沙漠还是高山雨林,都表现坚韧,搭配户外电源1000Pro做到有光就有电,户外用电无忧。

软硬件全方位升级,行业高标准护航户外用电安全

安全稳定是Jackery电小二的传统核心优势,从设计到选材,从生产到质检,每一环都以高于行业的严苛标准执行,安全经得起考验。户外电源1000Pro内置车规级安全电芯,并配备车规级BMS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调节和保护电池寿命及设备使用安全。恒压正弦波稳压输出,符合国标GB12325,保障电源供电的安全稳定,不伤电器。

在抗摔防震方面,户外电源1000Pro机身采用美国UL要求最高94V-0级防火材质打造,既可以防止日常搬运遭遇的冲击,也经得起日常阳光暴晒、耐腐、高温绝缘性极佳,能避免漏电危险;9级防震设计轻松应对颠簸路况。热控方面,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强制对流散热设计,将热量快速散发到空气中,同时将高温保护点设置到行业领先的60℃,更好地保证电源运行安全。无论任何场合,都可做到安心用电不用慌。

此外,户外电源1000Pro独有的超低自耗电设计有效减缓电池老化,保障电源超长待机,80%的电量可以存储368天;而高达1000+次的超长循环寿命,即使每月露营1-2次可用10年。户外电源1000Pro还可以实现低噪音运行,最高46分贝的运行声音,以确保用户在使用时的安静免打扰。

领补贴快升级,现购户外电源1000Pro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

除了提供安全高效的户外用电方案,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户外电源品牌,Jackery电小二还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电小二电商品平台信息显示购买户外电源1000Pro可享受15天无理由退货、15天免费换新,并享受5年质保(3年质保,注册2年延保)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户外电源1000Pro热销期间,Jackery电小二还推出了“领补贴快升级 享至高1000元购新补贴“活动服务老客户,2022年8月31日前购买过任意品牌电源(AC输出80W及以上户外电源产品)的用户购买元户外电源 1000pro及套装,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

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有经典黑橙和精致沙金两个配色,经典黑橙稳重可靠中点缀活力能量,精致沙金低调内敛中不失温润闪耀;目前这两款产品都已在天猫、京东电小二旗舰店及线下各渠道开售。中秋、十一假期即将来临,无论是追星摄影、房车自驾,还是夜间垂钓、野外探险,带上一台户外电源1000Pro,解锁更多户外精彩玩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