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户外大咖联袂推荐,电小二户外电源成露营“多面手”

2021-04-21 17:14

摘要: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外出的需求变得如此迫切。五一假期的火车票预售刚刚开启,就出现来“票荒”。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外出的需求变得如此迫切。五一假期的火车票预售刚刚开启,就出现来“票荒”。来自新浪财经的消息称,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达到2亿人次的新高。今年五一假期亦被业界冠以“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的称号,大家“走出去”的热情持续高涨。

近两年可以说是"户外元年",户外露营也顺势成为自驾旅行最突出的娱乐项目。全国各地的户外露营项目层出不穷,电小二户外电源也频频入镜。近期在上海MAX户外露营活动、小野公园的杭州露营活动中展现出的自由炫酷的野外生活,花式的户外玩乐方式,吸引了很多行业知名的大咖到场体验交流,并且见证了广受欢迎的“户外神器”电小二户外电源是如何让出行游玩品质成倍提升的。

大咖 推荐  户外电源带来户外娱乐新技能

露营现场不乏有朱伟强、杨天祥等拥有全网数百万粉丝的户外玩家,他们不仅是忠实的户外爱好者,也是专业体验者。现场的各种电器、露营设备,都因为有电小二的存在,而变得肆无忌惮的轻奢起来,作为整个露营现场“出镜”频率超高的产品,电小二户外电源一开始就获得了到场大咖们的强力关注。

户外露营,除了吃、住和游玩,还需要解决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用电。而电小二户外电源完美了解决了户外露营的用电问题:电饭锅、电磁炉、投影仪、户外音响、车载冰箱、无人机……全都不在话下!想像一下,三五好友,亦或者一群互不相识的人,围坐桌前,煮茶喝咖啡,或者现场烹饪海鲜大餐,甚至在吃饱喝足之后,还可美美的看上一场电影。原来只能在家里体验的场景,现在有了电小二户外电源,露营也完美的场景再现!

关注度最高的还是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以单机可用双机并联实现容量功率双叠加的户外电源,在户外轻松获得2200W的超大功率、2004Wh的超大容量,真正实现让“99%的家电”都能户外使用。足够2200W的电磁炉使用45分钟,1080W电压力锅使用94分钟,520W的车载冰箱连续供电70小时。

轻奢露营潮流 之下,电小二已成佳选

让国内诸多的露营大咖交口称赞的电小二户外电源,究竟好在哪里?

这里面,首先需要强调的应该是安全问题。不管在家里还在户外,只要涉及到用电,安全永远应该是第一要务。电小二户外电源的每一款产品,都具备6大防护功能的BMS智能系统,内置智能温控系统,能自动调节充放电温度,避免过度充放电、短路等危险。同时,电池外部还采用PC+ABS防火级外壳,耐腐、高温绝缘性极佳。值得一提的是,电小二是《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起草制定单位,在产线制造以及质检工序方面是行业标杆和引领者。

电小二户外电源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全场景的适用性以及顶级的供电性能,正在成为人们践行上述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大家非常熟悉也非常羡慕的“环球探险家侣行夫妇”,也亲历推荐电小二户外电源,不仅在他们的全球旅行中自己用,也推荐给了他们的粉丝以及全球用户。

行业高速发展,电小二扛起关键节点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上半年趋势预测》显示,预测2021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17.22亿人次,同比增长85%;国内旅游收入1.28万亿元,同比增长102%。自驾游、露营、房车旅行正在以一个万亿规模的露营产业、崭露头角。

得益于全球户外服装及户外生活方式的盛行,露营风潮所及,极致户外体验是时下年轻人的时尚品味。一款安全、便携又实用的电小二户外电源,实现了一家人户外出游的用电所需,打造多样化的出行体验,实现更丰富的露营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