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喜讯丨深圳太子伊敦睿选酒店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

2022-09-07 17:52

摘要:2022年8月11日-12日,“第13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于上海隆重举办,招商蛇口旗下深圳太子伊敦睿选酒店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奖”。

2022年8月11日-12日,“第13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于上海隆重举办,招商蛇口旗下深圳太子伊敦睿选酒店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13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共邀请40余位国内外专家、全球主流酒店管理集团,国内外酒店开发企业,全球领先的酒店设计机构,以及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企业共同参与。以开放、客观、公正、创新为奖项宗旨,全面覆盖全中国酒店行业,力求评选出近年最佳酒店设计产品并予以表彰和展示。

//项目概况

图片

深圳太子伊敦睿选酒店前身为深圳太子宾馆,始建于1983年,是深圳蛇口片区最早的商务型酒店。太子宾馆历经三十余年时间,于2019年停业启动升级改造工程,2021年6月1日正式开业,成为首家由招商伊敦管理的城市商务型自主酒店品牌——伊敦睿选酒店品牌旗下首家酒店。

图片

项目设计

酒店建筑以复古摩登为格调,重点把握古典风格带来的稳重感和品质感,呈现出更为现代简约的典雅美。经过更新改造后的深圳太子伊敦睿选酒店维持了原有的体量和城市界面关系,同时以新的品牌和业态,新的形象和表情融入到城市空间肌理之中,成为片区中谦逊和谐而又精致典雅的一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室内设计以滨海码头文化为灵感源头,在大堂与客房设计中结合招商局航运历史及航海文化特色,使用网、编织、铜管等主题元素,用招商局历史照片作为装点,在影像中感受历史与文化的悠长韵味,酒店与“博物馆”融为一体,给予商务旅客以独特的文化情感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店共拥有107间客房,室内风格主打暖色调,以新现代主义的设计手法,诠释出多元化现代轻奢尊享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圳太子伊敦睿选酒店以全新品牌美好归来,以“伊敦”为名承载招商局历史,用独具匠心的设计为异乡旅人打造一个温馨港湾,同时不忘致敬历史,满怀不忘初心的本真与情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