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又一款零食类营养品诞生-生命阳光骨健乐高钙压片糖果

2022-09-14 15:05

摘要:对于那些关注健康的消费者来说,含钙产品的持续补充,可以说是持续一生的话题。人生的各个阶段都需要补钙,这是个细水长流的过程,早期打好基础,后期钙流失速度就能有效缓解。

对于那些关注健康的消费者来说,含钙产品的持续补充,可以说是持续一生的话题。人生的各个阶段都需要补钙,这是个细水长流的过程,早期打好基础,后期钙流失速度就能有效缓解。

市场上钙产品可以说琳琅满目,专注中高端营养市场的新西兰生命阳光,在第一款零食-牛初乳巧克力压片糖果面市后,迅速推出第二款零食型营养品:生命阳光骨健乐高钙压片糖果。再搭配上半年推出的国潮基础营养系列,给消费者呈现出各种具有潮流趣味的营养方案。

生命阳光骨健乐高钙压片糖果,小小一片能量满满,5片钙含量219毫克,妥妥一杯奶的钙含量。可爱的马卡龙紫色外包装,双莓果口味、口口满足、一口嘎嘣脆。钙产品的配方标配-初乳碱性蛋白也添加在内。不说还不知道,生命阳光其实还是是全球首个把初乳碱性蛋白应用在食品里的营养品牌。产品特别添加接骨木莓,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营养价值。

在育儿的道路上,妈妈对营养的追求和宝宝对产品口味趣味性的要求,一直都很难两全。生命阳光近期两款零食产品的推出:生命阳光牛初乳巧克力片和骨健乐钙钙片,不仅设计识别度高,产品口感好,配方天然干净,不添加白砂糖、葡萄糖、香精、色素,添加山梨糖醇有效避免龋齿的担心,同时还具备丰富的营养价值,是一款宝宝吃得开心,妈妈真正放心的营养零食。

无论何时何地,专注全家营养的新西兰生命阳光将一如既往地把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