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赏长城美景,品约旦风情

2022-09-19 11:09

摘要:约旦旅游局于2022 年 9 月 17 日周六在SANFO HOOD三卅营地举办了“赏长城美景,品约旦风情”的活动,约旦驻华大使侯赛尼先生阁下以及国内有影响力的媒体和达人朋友齐聚一堂。

约旦旅游局于2022 年 9 月 17 日周六在SANFO HOOD三卅营地举办了“赏长城美景,品约旦风情”的活动,约旦驻华大使侯赛尼先生阁下以及国内有影响力的媒体和达人朋友齐聚一堂,共品约旦音乐、电影、美食和文化等。

本次活动落地长城脚下,源于约旦的佩特拉古城同长城同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互为姊妹世界文化遗产。在北京宁静、壮阔的长城脚下,讲述约旦古老的佩特拉故事。本次活动是中约在旅游和文化领域交流的互动之一,庆祝两国在过去几十年中长期稳定的友谊与合作关系。约旦一直将中国作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也希望借此活动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约旦,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在疫情之后可以到约旦旅游。

2022年正值中约两国建交 45 周年之际,两国在安全、经济和社会发展领域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就。约旦和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也开展了积极合作,仅过去几年就完成了在发电、工业产能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诸多项目。本次活动选择在三卅营地——长城脚下举办,意在将世界新七大奇迹的长城和佩特拉做联动,举杯庆贺成功的过去,也要展望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准备了丰盛的阿拉伯菜肴,特邀约旦籍 DJHamoudeH展示了他独特的融合音乐,感受不同风格的音乐与中东音乐的碰撞。迎着微风和鸟鸣,在三卅营地宽阔的草坪上手持一杯手冲咖啡,耳边传来阿拉伯传统音乐,还有飘香四溢的约旦美食,仿佛置身约旦。

其实约旦还有中国人不知道的另一面,约旦在电影拍摄取景领域绝对是声名显赫、首屈一指。 《沙丘》、《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阿拉丁》、《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和《火星救援》等三十余部著名影片都是在约旦拍摄取景的。在本次约旦风情节上,约旦旅游局还通过电影作为载体,让大家不出国门,领略约旦风光。 此外,约旦风情节中马赛克制作、问答互动、篝火等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着全世界范围内国际旅游的复苏,中国和约旦将在各个领域加深合作,增进互动,希望两国延续深厚友谊,共同谱写光明和繁荣的未来。约旦旅游局诚邀更多的中国朋友来感受约旦的热情、包容与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