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约旦旅游复苏举办“Urdun Jannah”系列活动

2022-08-22 12:54

摘要:“Urdun Jannah”系列活动以约旦哈希姆王国的表演和集市为特色。

“Urdun Jannah”系列活动以约旦哈希姆王国的表演和集市为特色。

随着约旦哈希姆王国旅游市场的复苏,为庆祝旅游人数回归的新时代,约旦旅游局于9月30日前在境内的许多考古和文化遗址举办各种表演、集市和文化活动。这项名为“Urdun Jannah”的新活动标志着新冠疫情前约旦常客们的回归,2022年前六个月有190万国际游客抵达约旦。约旦非常热情接待游客的复归,旅游部长纳耶夫·法耶兹Nayef Al-Fayez 强调亚洲市场同等重要,虽然该市场尚未恢复前往约旦的旅行。

阿卜杜拉国王清真寺

约旦旅游局和约旦旅游和文物部最初于7月启动了“Urdun Jannah”的系列活动,在卡拉克城堡、亚喀巴和乌姆盖斯等地举办庆祝活动。该部表示,游客可以免费参与这些活动,同时还可以通过 约旦官网 Jannah.jo去下载 iOS 和 Android 端的应用程序,去浏览活动详情,增进游客体验。 通过这些努力,进一步刺激约旦独特的旅游市场,让游客在哈希姆王国最具标志性的景区景点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

佩特拉之夜

约旦是一个拥有丰富历史和众多景点的王国,从安曼可容纳 6,000 人的古罗马剧院到佩特拉令人叹为观止的纳巴泰人砂岩城堡。 它的自然风光闻名遐迩,从充满电影滤镜的瓦迪拉姆 (Wadi Rum) 到宁静的达纳自然保护区 (Dana Biosphere Reserve),北部有连绵起伏的橡树和松林,南部则是雄伟的沙漠景观。 约旦也是神圣的宗教圣地,尤其是对亚伯拉罕信仰的追随者而言,其中尼波山和耶稣基督的受洗地则是哈希姆王国众多宗教圣地的一小部分。

尼波山的教堂

约旦的文化和历史于世界而言都是深刻而丰富的,从史前文明的考古发掘,到罗马帝国、伊斯兰教的黄金时代、十字军东征、奥斯曼帝国和现代的哈希姆王国。约旦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历史古迹和文化体验,约旦旅游业的复苏将与“Urdun Jannah”等系列活动齐头并进,让游客进一步体验中东首屈一指的独特旅游目的地——约旦。

约旦旅游局:

1998年3月正式成立,是独立的公共与私营部门合办机构,致力于利用市场营销的战略来定位、整合和推广约旦旅游产品,使其成为国际市场上别具一格的旅游目的地。约旦旅游局所采取的营销策略真实的展示约旦旅游产品,突出约旦是文化、自然、宗教、探险、休闲和会展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