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在山西运城启幕

2022-09-26 11:30

摘要:相约关公故里,共襄文旅融合。9月23日,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圣天湖景区举行。

相约关公故里,共襄文旅融合。9月23日,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圣天湖景区举行。

本次推广活动是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省房车协会、山西房车俱乐部承办,芮城县委县政府、永济市委市政府、万荣县委县政府、河津市委市政府协办。来自全国的100台房车以及300余名车友集结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启动仪式上,芮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敏致欢迎辞;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光发布运城市十佳旅游线路;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少卿向房车巡游领队授旗并宣布启动。参加活动的众多车友表示:运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形成了关公文化、根祖文化、黄河文化、制盐文化、德孝文化等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也留下了众多令人震撼的遗址古迹,这次活动给车友们带来了陶冶心灵、亲近自然的全新感受。

随着主席台上领导和嘉宾共同鸣响的汽笛声,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发车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辆房车,出发前往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后土祠、黄河大梯子崖等诸多黄河沿线景区景点、特色村落进行巡游宣传,活动将有力促进山西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等休闲生活方式快速发展,助力提升山西黄河品牌知名度,为运城市和山西省建设知名文旅自驾目的地再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