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店齐开业,艺选安來酒店落户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

2022-10-18 14:23

摘要:今年十一长假,国内“周边游、短途游”引领旅游消费趋势,热门旅游景区住宿需求仍然旺盛,彰显中国文旅市场的多元化和强韧性。

今年十一长假,国内“周边游、短途游”引领旅游消费趋势,热门旅游景区住宿需求仍然旺盛,彰显中国文旅市场的多元化和强韧性。近日,在艺龙酒店科技的综合支持下,安程酒管旗下主力品牌艺选安來酒店连续多店开业,其中三家门店落户于热门旅游目的地,以轻中端的品牌定位和投资造价,打造媲美中档酒店的越级体验。

古韵江南迎新朋,精致旅居下扬州

扬州自古以来都颇负盛名,是一座通史式千年古城,因其文化璀璨,商业昌盛,人杰地灵,被誉为东亚文化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世界运河之都。扬州的古韵今话不断吸引着天下宾客,艺选安來酒店的入驻,也将为扬州的旅居生活注入新活力。

1.png

艺选安來酒店扬州扬子江南路大学城店,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扬子江南路477号,紧邻扬州经济开发区、扬州光电产业园、扬州食品工业园、扬州大学城、力宝广场、三盛国际、高旻寺、扬子津生态园、古运河等,距扬州大学城约5分钟车程,周边餐饮、购物、娱乐等配套设施齐全,适合商旅及旅游客人入住,酒店设计时尚简约,致力于为年轻旅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越级住宿体验。

湖南旅游热度高,邵东文旅再升级

多家旅游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小长假湖南成为热门榜单高频词汇,湖南旅游的“顶流”实力不容小觑,旅游景点密集的邵阳也成为湖南本地新锐旅游目的地,而邵东作为安程酒管深入探索邵阳文旅的新站点,也迎来了高性价比品牌——艺选安來酒店的首店开业。

2.png

艺选安來酒店邵东汽车西站店位于湖南省邵东市公园路758号,位置优越,生活便利,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都配备有空调、液晶电视机和高速网络,以及高档卫浴设施和亲肤柔软的床品,让住客享受一夜酣眠。酒店提供多种休闲设施,旨在为旅客营造多姿多彩、精致舒适的住宿体验。

旅游胜地恩施州,精致住宿新体验

屏山、恩施大峡谷、腾龙洞……湖北恩施量产般层出不穷的世界级景观,让这处湖北“最后的秘境”不再低调,作为《中国国家地理》力荐的“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恩施已然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艺选安來酒店落户恩施建始县,也将助力当地文旅再升级。

3.png

艺选安來酒店建始朝阳大道店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建始工业园路朝阳大道59号,距离建始站仅7km,距离许家坪机场60km,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周边环境优美,提供多种房型,可满足住客的多元需求,结合其精致舒适的住宿品质与贴心周到的服务,酒店将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更加舒心惬意的旅居体验。

随着艺选安來新门店在全国多地的全面开花,其品牌特色与市场口碑已经得到广泛的市场验证。未来,安程酒管将继续借助艺龙酒店科技的平台实力,在区域市场深入发力,引领“互联网酒店”新浪潮,助力酒店投资价值再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