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品质+多元 丽枫酒店匹配差异化化市场需求

2022-10-19 11:21

摘要:据《2022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中显示,2022年酒店行业与2020年相比,中国酒店住宿业减少8.6万家,但酒店连锁化率却上升至35%。

据《2022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中显示,2022年酒店行业与2020年相比,中国酒店住宿业减少8.6万家,但酒店连锁化率却上升至35%。随着一二线城市经济增速放缓,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变,下沉市场和存量市场成为投资新赛道。三四线城市的酒店数量多,连锁化率却普遍偏低,运营管理松散,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酒店市场竞争的格局才刚刚显露,相信在未来几年还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不过,下沉市场有其特有的市场规律和消费特性,简单的复制不能让酒店立于不败之地, 如何布局运营才能在小城立足?麗枫酒店探索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城法则”。

构建品质感旅居

麗枫酒店秉承“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在第一家门店诞生之时,以舒适、放松为利刃,首创独具差异化的中端酒店,实现了突围。

麗枫酒店配备了定制慕思床垫、高品质纯棉床品以及媲美星级酒店的洗漱用品等,在细节处提升消费者的住宿体验;在客房的设施配备方面,麗枫酒店也充满了人性化:住客只需轻点床头的智能面板,无需下床,即可完成空调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等操作,更有电动窗帘随性开合,躺在床上也能享受清晨第一缕阳光。

无论是传统的一二线城市还是近年下沉市场的兴起,麗枫酒店秉承“自然自在”的价值理念,并在细节处传递“多一点自在”,提供的贴心住宿体验完美适配下沉市场消费客群的基础需求,而品牌和产品理念又能迎合不断升级的品质出行需要,由此奠定了麗枫酒店立身于行业前列的本色。

满足多元化需求

麗枫酒店多年深耕中端酒店的经验,造就了品牌对于市场的敏锐嗅觉,第一时间感知下沉市场崛起。为了满足下沉市场用户对多元化住宿体验的需求,麗枫酒店也在不断优化升级。3.0版本的麗枫酒店,大堂升级了多功能区,集办公、休闲、书吧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客人可以在这里商务会谈,也能在此放松小憩。同时还新增了一站式自助洗衣房、健身房等功能区,为住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居体验,也让品牌更具价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