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宿舟山店盛大开业,高颜值引领度假新时代

2022-10-24 14:21

摘要: 大宿·斯维登 舟山门店盛大开业 10 月 1 日,大宿新店在舟山正式开业。从上海、苏州、无锡、威海、崇明、安吉再到舟山,至此,大宿也迎来了国内的第七个城市及区域。

大宿·斯维登 舟山门店盛大开业

10 月 1 日,大宿新店在舟山正式开业。从上海、苏州、无锡、威海、崇明、安吉再到舟山,至此,大宿也迎来了国内的第七个城市及区域。

大宿·斯维登度假公寓位于舟山市普陀区杉杉普陀天地,公寓共有近百间客房,作为斯维登集团、苏州大宿集团以及宁波杉杉集团的强强联手之作,旨在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大宿服务体验,为业主提供专业资产管理运营。

开业庆典上嘉宾云集,斯维登文旅集团总经理周磊、杉杉普陀天地项目总经理助理郎丽、大宿集团董事长孙轶群以及其他合作方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舟山门店的盛大启幕。

斯维登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球 280 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 72000 套房源。

大宿作为斯维登集团的合作服务商,始于长三角,辐射全国,为异地不动产客户提供全链条别墅置业增值服务,让业主从从入手房屋开始,拥有一套私人订制的托管体系。舟山店的开业,标志着大宿的业务版图,从纯别墅物业的“抵达即目的地”多人旅居,拓展到标准化集中式公寓运营,商旅与度假并举,为不同的客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类型。

焕新产品力:从个性到标准,多元迭代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下称“文旅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 年国庆节假期 7 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 4.22 亿人次,本地、周边旅游订单占比达 65%,本地周边人均旅游花费较去年国庆增长近 30%。疫情背景下出行习惯的变化也给住宿行业带来挑战,转型升级的使命已经到来。

舟山门店作为大宿旗下第一家集中式公寓,不同于之前的个性化的别墅,在产品上更标准化。为了满足现代人对便捷生活的需求,客房标配自助洗涤设备、智能马桶圈、小米家居智能体系、深度睡眠系统等大宿公寓配套服务体系,让客户在差旅、旅行的途中,也可以轻松享受到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

2021 年数据显示,每周参与两次以上健身活动的人士达到 3.03 亿人,中国已成为全球健身人群最多的国家。舟山门店这次也在此基础上做了迭代升级,为客户设置了健身、瑜伽、阅读、会议、餐饮等空间,更有凌空跑步道、云端无边泳池、艺术馆、空中花园,既为当代注重身材管理的年轻人带去便捷,更可以满足亲子、康养、情侣、团队等多类出游。

互联网领域有一句箴言,“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在住宿行业也是如此。单一产品线已经很难满足市场越发多元的需求,只有不断顺应客群变化,打造多元化产品线,才是穿越周期的制胜法宝。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