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无需定闹钟,不用抢券,11月18日起吉林市冰雪消费券在飞猪发放

2022-11-27 13:57

摘要:立冬过后,雪量大、雪期长、雪质优的吉林市各大滑雪场陆续 “开板”,吸引着全国各地冰雪爱好者的眼球。

立冬过后,雪量大、雪期长、雪质优的吉林市各大滑雪场陆续 “开板”,吸引着全国各地冰雪爱好者的眼球。为进一步激发冰雪旅游市场活力,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联合飞猪旅行于2022年11月18日至2023年3月15日发放2022年-2023年冬季消费券。

此次“吉林市冰雪消费券”共计100万元,包含景区门票、酒景套餐商品、旅游线路游产品三大品类,覆盖整个雪季及圣诞、元旦跨年、农历新年、农历元宵、学生寒假等旅游旺季。

吉林市冰雪消费券在线派发、在线核销,方便消费者享受优惠。用户在飞猪旅行预订带有“吉林市冰雪”的旅游商品时,不仅能享受原有优惠,还可以获得平台自动生成的相应档次的吉林市冰雪消费券进行抵扣,无需多次操作。

其中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场、鸣山绿洲滑雪场、吉雪滑雪场、五家山滑雪场、圣德泉等多家景区门票设置七种面额的消费券:订单金额满40元立减10元、满60元立减15元、满80元立减20元、满120元立减30元、满200元立减50元、满280元立减70元、满400元立减100元。

除景区门票外,国际大酒店、松花湖西武王子大饭店、万科松花湖瞻云Salomon酒店、北大湖山湖居酒店等酒景产品享受7.5折补贴优惠券,最高立减300元。

含吉林市行程及住宿的线路游商品共有6种面额的消费券:满100元立减25元、满200元立减50元、满500元立减125元、满1000元立减250元、满2000元立减500元、满3000元立减750元。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双11大促中,飞猪上“囤冰雪”增势强劲,“滑雪+温泉”组合套餐、冰雪游等相关商品销售额同比去年增三成。

记者浏览飞猪旅行APP发现,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均已在飞猪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景区门票、酒景套餐、酒店日历套餐等产品都参与此次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不仅对造雪管网系统进行了升级,还扩增了林间野雪、蘑菇道、田埂道、微地貌教学道、旗门进阶道,让雪道更有体验感。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则增加了滑雪场雪道及高速缆车的数量,以提高雪场的接待能力。

据近日发布的《双11冰雪旅游消费趋势观察》,除基础的赏雪滑雪玩法外,今年冰雪旅游的体验场景更加丰富。踏雪徒步、雪地飞盘、雪地摩托越野、撮罗子冰钓、急速冰滑梯、雪球回合战(打雪仗)、狗拉爬犁、麋鹿爬犁、探秘世界主题雪屋、雪场旅拍等“滑雪+X”类体验将集中在今年雪季上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