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奋进新时代道都“惠”生活 鹰潭市文化旅游消费季11月1日即将盛大开幕

2022-10-31 09:50

为全面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扩大文旅消费、增强市场活力,促进鹰潭市文旅产业加快发展,鹰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将于11月1日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道都“惠”生活——鹰潭市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现场还将发布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和优惠政策,详情如下:活动主题:奋进新时代,道都“惠”生活——鹰潭市文化旅游消费季

开幕式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日9:00

活动地点:龙虎山景区游客中心

一、鹰潭市100万元金秋旅游电子消费券

活动主题:本市级100万元金秋旅游电子消费券首发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日上午10:00

参与方式:亲临活动现场掌握第一手抢券信息或关注“鹰潭文旅”微信公众号,根据流程领取消费券。

二、最新活动信息优惠政策发布

false活动主题:鹰潭市最新活动信息、优惠政策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活动内容:现场将发布鹰潭最新文旅系列活动及优惠政策,向各地游客发出中华道都最诚挚的邀约。

三、2022年鹰潭首届全国旅游风光摄影大赛

活动主题:奋进新时代· 光影里的鹰潭——2022年鹰潭首届全国旅游风光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年11月10日

活动内容:拍摄以鹰潭3A级及以上景区的自然风光、美丽乡村、人文风情为内容的图片,万元大奖等你拿!

四、2022年“龙虎天下绝”龙虎山第三届半程马拉松大赛

活动主题:2022年“龙虎天下绝”龙虎山第三届半程马拉松大赛起跑仪式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5日—6日

活动地点:龙虎山景区

活动详情:各参赛代表现场起跑,打响大赛第一枪。赛事详细进展请继续关注“鹰潭文旅”微信公众号,我们将持续跟进发布

五、2022“龙虎天下绝”龙虎山寻梦音乐节

活动主题:2022“龙虎天下绝”龙虎山寻梦音乐节开幕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5日—6日

活动地点:花语世界

活动详情:邀您和国内知名艺术家李玉刚、千万粉丝网红大咖齐聚龙虎山,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中华道都,热情迎客,11月1日奋进新时代·道都“惠”生活——鹰潭市文化旅游消费季即将盛大开幕11月的鹰潭,精彩纷呈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