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加坡达士岭蒙德里安酒店(MONDRIAN SINGAPORE DUXTON)以人为本,启用“意想不到的人才”

2022-12-08 11:50

摘要:总经理 Robert C. Hauck打破常规,组建了一群由特立独行的艺术家和自由思想家为班底的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

总经理 Robert C. Hauck打破常规,组建了一群由特立独行的艺术家和自由思想家为班底的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

新加坡达士岭蒙德里安酒店总经理, Robert C. Hauck

新加坡达士岭蒙德里安酒店(Mondrian Duxton Singapore)总经理,集特立独行和“恶作剧”全才于一身的Robert C. Hauck正在组建一支与众不同的酒店团队,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特别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Hauck在蒙德里安“意想不到的人才”口号下采取了独特的招聘方式,各处搜罗行业内外的创作型人才,旨在提供与众不同的宾客体验.

你可以称他为指挥家、破坏家或不听口号特立独行, “传统”二字跟他反正是沾不上边, Hauck的职业生涯一向是建立在开辟新天地和跳出固有思维的基础上。现在,其管理理念在新加坡最受期待的全新酒店得到了充分发挥。

“任何一家酒店的好坏都取决于为其注入活力的人,” Hauck说, “蒙德里安给了我最大限度的自由,让我在组建新团队时得以广撒网,找新人。只要是合适的个人和个性,即使你可能和传统的酒店行业格格不入,但是在这里你的特质将不再蒙尘。”

“这里”是达士岭,是新加坡最热闹的地区,也是蒙德里安酒店品牌继洛杉矶,纽约,迈阿密,伦敦,戛纳,多哈和首尔之后最新成员的所在地。自1996 年Ian Schrager 在洛杉矶创立以来,蒙德里安酒店凭借其员工的超凡素质以及酒店对创造力、艺术感的不断追求而生机勃勃。

Hauck在一张空白的画布上恣意书写,迄今他已经组建了一个超过 70 人的核心团队,一方面确保了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坚实骨干,一方面又加入了叛逆者、梦想家和行外人,为酒店创造了全新的视角、斩新的活力和集体的创业精神。

新加坡达士岭蒙德里安酒店“意想不到的人才”

Hauck理念的化身是纹身遍布的Ah Seng,出狱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一直梦想拥有自己的餐厅, 他现在被聘为蒙德里安摩登的员工餐厅Bistro 126 的经理; 再以 64 岁的 Raymond Leong 为例,多年来他是一家活动筹备和游轮公司的高级销售经理,在疫情期间被解雇,他又将自己重塑为一名Grab司机,现在被聘为酒店的质量和培训经理,而这正是他一直渴望从事的工作。

这里遍布了背景迥异的“意想不到的人才”: 一位拥有三个市场营销文凭的老年清洁工被重新定位为公共区域主管和创意总监; 一位以前为居家大牌从事战略品牌规划的行政助理,退休后一直享受着焙烤面包的悠闲时光,遂感无聊,遂重新出山;更有社交媒体和视觉营销新手、应届毕业生、前奥林匹克运动员、奢侈时尚专家和屡获殊荣的调酒师。这些充满激情和才华横溢的人才在这里被赋予全新的使命。

伯乐如此何处可循?只要得到Hauck团队分发的“我们喜欢你的风格”卡片即可开始对话。 “我的座右铭是追逐人才,而不是等待,”他说, “从纹身大会到另类演出,从艺术活动到戏剧演出和体育赛事,只有广阔的撒网,才能攫取真正的人才。这正是我们新加坡达士岭蒙德里安酒店的精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