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打卡白云边际 | 大理豪华酒店新地标

2022-12-26 11:37

摘要:当苍山、洱海、古城,三个元素汇集在一起,你很难不被大理的魅力所倾倒。入住『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则是坐拥这些的最佳方式。

当苍山、洱海、古城,三个元素汇集在一起,你很难不被大理的魅力所倾倒。入住『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则是坐拥这些的最佳方式。都市中难寻的静谧之所,在这里可以得到梦想中的回应。

作为大理最新开业的豪华酒店,『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名字的灵感取自“白云边际”,意指该酒店位于大理著名旅游目的地——大理·理想邦旅游度假小镇的至高点。酒店汇集众多独特的产品,将给每一位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纵情体验。景致绝佳的超大海景客房和俯瞰洱海的开放式露台,令人惊喜的“云端”餐厅,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无疑将成为大理最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位于洱海东岸,坐拥洱海,极目苍山,汇聚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酒店以翡翠为主要设计元素,从现代艺术中获取灵感,历时6年打造全球第一家以翡翠艺术为主题的豪华酒店,并拥有一颗举世少有重达16.8吨的天然夜明珠,只为向世人展示一件独具匠心的杰出作品。酒店设计风格清晰呈现其独有的个性张力,并以强烈的人文和地域感为基础,展现出独具一格的风景和故事,为寻求丰富和迷人体验的奢华旅行者开启一段探享之旅。

『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的客房彰显强烈的豪华现代时尚风格。29间套房设计婉约典雅,线条简洁利落,平均面积超过100㎡,并配有开阔露台,是与挚爱亲朋共度美好时光的绝佳选择。房间设施及用品均选用BVLGARI, Dyson, Villeroy & Boch, Splinterworks, Antoniolupi, Dornbract等国际一线品牌, 并配置中央空调系统、地暖、以及中央软水净水系统,打造出华丽静谧的私人空间。温暖的双人床,舒适的起居区和宽敞的浴室,让你真正沉浸于心旷神怡的美景之中。

创意非凡的雲·膳餐厅和Skyline海景咖啡馆坐落于“云际”之上,每一家都拥有各自独特的气质和调性。在雲·膳餐厅的悠然氛围中,享用以当季新鲜食材特别烹制的融合菜肴,让每一位食客体会“食在云南”的真正意义。酒店还设有颇具特色的“云端”Skyline海景咖啡馆,星级咖啡师打造多款独具特色的醇香咖啡和应季饮品,搭配精致的法式甜品,让每一位宾客在此度过一段美妙的下午茶时光。

『大理雲际壹号海景酒店』总经理Henry Yap先生表示:“非常期待向大家展示这间具有强烈现代时尚风格的豪华酒店。我们对大理的旅游业充满信心,我们将依托雲际壹号独一无二的风景和卓越的服务,为每一位宾客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