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红色精神,民族风情,来看看你“打卡内蒙古的N个理由”

2022-09-27 12:33

摘要:2022年9月19日“打卡内蒙古的N个理由”网络达人踩线活动,正式开启。9月26日,第三站为期两天的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的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2022年9月19日“打卡内蒙古的N个理由”网络达人踩线活动,正式开启。9月26日,第三站为期两天的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的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9月25日-9月26日,内蒙古文化体验官@雁行江湖de歌,携手乌兰察布文化引领官@小张帝、锡林郭勒文化引领官@金珊、@高雅的热情引领下,深度体验了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乌兰察布市博物馆、多伦湖景区、元上都遗址旅游区等景区,活动取得许多阶段性成果。

2场10万+观看级的微博直播

旅游大咖雁行江湖老师,分别在乌兰察布市博物馆和元上都遗址旅游区进行了一场10万+观看级的微博直播。其中一场直播更是突破20万人次场观。

图片2.png

活动直播间人气满满,网友热情互动,并多次转发了活动直播间。

本地达人直播助力

除了区外达人努力推广之外,乌兰察布和锡林郭勒的本地达人,也奉献了一场场给力的直播。

其中,快手百万粉丝大V,乌兰察布本地达人小张帝直播两场过万观看的直播,一场4万+,一场6.8万。

达人后续全网平台助力

旅游大咖雁行江湖老师,还实时分享了多条微博图文、携程笔记和去哪儿网笔记。其中发布的两条微博图文阅读量分别为251万和246万。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达人还会根据此次打卡活动,创作游记和旅行视频VLOG,同步分布到今日头条、携程、马蜂窝等各大网络平台。期待他再次引爆网络,让更多粉丝网友获得“打卡内蒙古的N个理由”。

第四站达人体验语录及图片展示

集宁战役纪念馆是内蒙古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红色旅游景点之一。进来最好请一个讲解员,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历史。纪念馆主要分为集宁战役纪念馆,乌兰察布党史馆等。

周边参观:胜利广场,纪念广场,绥蒙政府纪念广场,将军园,名人园,英烈墙,老虎山地道,老虎山人民英雄纪念碑等21项红色旅游参观景点。

乌兰察布市博物馆外观设计时尚现代,这里是路,这里是桥,认识乌兰察布,从走进博物馆开始。

文明星火,从远古走来的乌兰察布文化,让人感慨不已,和五千多年前的古生物化石对话,古人类时期的文物,见证了乌兰察布深厚的历史。

长城文化,这是一个临时馆,里面展示了内蒙古出土的各个朝代文物,很多文物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锡林郭勒的秋天,是醉人的。这里的秋天,色彩绚烂,风景辽阔。

走进锡林郭勒,我在多伦湖澄澈的蓝色中沉醉,我在元上都遗址和古老的历史对话。

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是我喜欢锡林郭勒的理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